当前位置:

一直播邀王琳、米雪、骆达华做客“坏蛋联盟综艺”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21 13: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5日,一直播邀请米雪、王琳、骆达华三大“反面”角色承包户做客“坏蛋联盟综艺直播”。其中,TVB骆达华饰演的诸多角色可以称得上是“90后阴影”,王琳饰演的雪姨更是拆散依萍与书桓的幕后黑手,而《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里的米雪饰演的殷红则让人恨得咬牙切齿。这三位荧屏中的“反面“人物在一直播中直面黑粉话题,直播累计观看次数突破2400万次,点赞数接近3300万。

  与某些直播平台播放录播节目不同,作为一档完全正宗的直播栏目,“坏蛋联盟直播”节目从轻量级的轻松话题谈起,再深入谈到尖锐话题“如何面对黑粉,如何把黑粉变成真爱粉”,穿插一些游戏互动和表演环节,粉丝纷纷表示:“这样的节目请多来几个!”

  直播时三人的粉丝也来到现场,其中王琳的粉丝送上他们亲笔写的信,王琳表示信重的沉甸甸拿不动;米雪的粉丝则称自己的妈妈都是她的铁杆粉丝,并为工作劳累的米雪送上贴心的可爱抱枕;而骆达华却惨遭粉丝“砸场”,被现场质问演的坏蛋角色是“本色出演”,甚至要动手殴打骆达华,场面一度陷入混乱。后来才知道,这个“黑粉”其实是华哥的粉丝,此桥段为其刻意安排,俩人故意演了这一出“黑粉来找茬”,真实还原明星遭遇恶毒黑粉的情景,让嘉宾与一直播前的观众纷纷表示明星难做。

  对比其它直播平台栏目很多直播都是播放录播内容,一直播平台的栏目是正宗的直播栏目,通过实时可互动的直播方式,培养了用户观看直播节目的习惯,本次“坏蛋联盟”直播单期播放量甚至超过其他平台近50倍!

  同时,一直播正在不断的扩充平台栏目内容,现在已经涉及明星、音乐、美食、美妆、时尚、财经、创投、旅游、教育、健身等数十类,每一个类别都有自己的品牌。作为整个直播行业里垂直类直播占比最高的平台,一直播已经改变了用户的触媒习惯。未来,一直播将不断开拓更多种类的“直播+”内容,为用户带来更精彩的呈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