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洁谈离婚传闻:私事无心惊扰大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22 09: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洁

郝子铭

  在离婚传闻传得沸沸扬扬的几日后,何洁工作室昨日发表声明,称何洁始终尊重婚姻的神圣,相信道德的约束与法律的公正,希望家务事之协商或挽回皆在互相尊重、保护子女的前提下进行。还表示私事无心惊扰社会大众,希望得到大众的理解。

  何洁与郝子铭离婚一事,近几日传出了各种版本。传闻都较为“猛料”,比如疑似郝子铭深夜打电话给电台节目,吐槽老婆太过“女王范”及霸道;也比如有自媒体爆料郝子铭为了借何洁上位抛弃前女友等。

  但传闻之下,当事双方都未正面回应。直到昨晚9点多,何洁工作室发布声明,除了希望家务事能在互相尊重、保护子女的前提下进行外,对于之前的传闻,表示除何洁本人微博、微信及本工作室官方渠道正式发布内容外,“其他一切消息散播均非我方所为”,对于其中涉嫌侵犯个人隐私及名誉权之内容,何洁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声明之中,让网友更关注的关键词无非是“互相尊重、保护子女的前提”,这似乎证实了其婚姻状况并不太乐观。至于“私事无意惊扰社会大众”,则得到不少网友的赞同。

  也有网友对何洁和郝子铭的感情问题表示了伤感,毕竟这对夫妻之前秀恩爱的场景还历历在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