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名见同名!张大大“怪”同音大张伟抢生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22 13:10:05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张伟

王自健、大张伟、张大大

张大大

  遇上同名的人总是会有很多烦恼,明星更甚。最近,在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的录制中,大张伟就碰上了这尴尬事儿,嘉宾张大大(本名张韡)直称因和大张伟同音“阻碍了商机”,不仅导致他“活没有了”,还被说“性价比低”。

  在节目现场,大张伟先提到了和嘉宾张大大两人“同叫张wei”的缘分,没想到这却遭来了“深受其苦”的张大大的吐槽:“就是他阻碍了我的商机,就是你(大张伟),导致我活没有了,还说我性价比低。”王自健在旁边表达了自己的疑惑:“那为什么人家活这么多呀?”没想到这却遭来了张大大更“深层次”的吐槽:“因为他比我早出道啊!”

  张wei这个名字虽然听上去略有些大众,但在娱乐圈也算是一个福星高照的好名了。大张伟从小成名,红遍全国,中途随经历组合解散等风波,但也能顺利挺过去,再次崛起。张大大(张韡)大学一毕业就进入了一线卫视,现在手持多档王牌栏目,可谓家喻户晓。张wei和张wei在节目中还会聊到哪些同名趣事?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2:00东方卫视播出的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