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牌对王牌》SNH48来袭 张大大赌上前任没在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2-23 11: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牌对王牌》

  《大牌对王牌》

《大牌对王牌》

  《大牌对王牌》

《大牌对王牌》

  《大牌对王牌》

  本周五10:00爱奇艺播出的《大牌对王牌》第九期圣诞送大礼,国民美少女SNH48黄婷婷、戴萌、莫寒、龚诗淇劲歌热舞选CP,引爆浪漫节目气氛,人气偶像武艺力拼王牌兄弟翔宝、圣池、杨亘,四人激战只为与心中完美女主角成功配对,甜蜜宠溺成吨来袭,大撒狗粮引发虐狗控诉。翔宝惨遭最强打击,现场“失恋”输杨亘,兄弟反目场面醉人。徐浩一改呆萌本色霸气挑衅,张大大堵上前任只为赢。

  SNH48性感热舞选CP,张大大提醒“备好纸巾”

  本期节目以圣诞CP为主题,张大大一上来就豪放送大礼,直接询问武艺是否单身,见武艺迟疑,立刻霸气宣言“不管你私底下是不是单身,但此时此刻一定是单身”,霸道总裁范儿十足。SNH48四位人气美少女性感热舞与四位男生亲密互动,张大大一言不合就发车友情提醒“备好纸巾”引全场爆笑。武艺演绎新歌《番外篇》,龚诗淇最卖力支持,却遭戴萌“小心机”截胡,错失CP。圣池、莫寒一见钟情秒组CP甜掉牙。黄婷婷超级迷弟翔宝自爆“晚上睡不着觉,把她的视频都看了一遍”,苦练几个晚上舞蹈示爱,却惨遭女神嫌弃“不喜欢太主动”,惜败杨亘,与龚诗淇组成欢喜冤家CP,三心二意遭集体吐槽。

  张大大对赌徐浩,神秘前任或曝光

  四对CP画风大不同,为夺最佳圣诞CP分成红蓝两队一较高低。徐浩安全之吻PK张大大自爆前任,两队队长现场玩超大,激战升级。“抢滩登陆”游戏用上超级神器指压板,SNH48全员换装变萌兽惨叫连连。武艺自黑服装是“王八”,杨亘扬言要对武艺“瓮中捉鳖”爆笑全场。龚诗淇抢占高台超卖力,惨遭“五马分尸”之刑不放弃。翔宝不死心唱儿歌表白黄婷婷,杨亘武力值大爆发,护黄婷婷登顶惹女神怜惜。圣诞足球赛陷最焦灼战局,翔宝成最强守门员,不敌戴萌放大招扔球进门。张大大、徐浩变身激动解说员,为赌局而战场外较量超精彩。最终,本场开挂的杨亘一记后勾脚锁定胜局。红队战败,张大大欲装晕厥离场逃避惩罚,被浩浩及时抓回。

  战败的张大大会不会束手就擒,神秘前任会不会就此曝光,SNH48甜蜜圣诞祝福为何甜晕全场,更多精彩敬请收看本周五10:00爱奇艺播出的《大牌对王牌》,友情提示:跟爱的人一起看风味更佳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