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贝畅聊圣诞趣事 为小七贴心准备“中国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23 12: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受访

  随着圣诞节的即将来临,节日的气氛越来越浓,如何欢度佳节亦成为人们比较关心的话题。在陈正飞最新主持的一档节目中,他与嘉宾贝克汉姆一起畅聊圣诞趣事,和观众分享了国际巨星生活中的真实一面。在最后,陈正飞还特意为小七送上一份“中国红”裙子做礼物,托小贝转达节日祝福。

  据悉,本期节目以“派对”为主题,在节目中,陈正飞Andy与贝克汉姆一起分享了万圣节、生日聚会、春节等重大节日时美好的经历,又畅聊了与家人共度圣诞节的趣事儿。贝克汉姆透露:“圣诞节是自己最喜欢的节日,它到来的时候我比孩子还要兴奋。”“一家人会早早地准备好肉馅、胡萝卜、火腿、烤土豆、圣诞布丁、威士忌,一整天都在一起吃东西,看电视。”同时,贝克汉姆还透露最喜欢的圣诞礼物是袜子,“这是非常传统的英国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的最后,陈正飞除了向小贝送上圣诞礼物之外,还特意给小七准备了一套“中国红”裙子。女儿奴小贝感到非常欣喜,盛赞陈正飞的细心与热情:“她肯定爱死这条裙子了,她特别喜欢红色的东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