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优酷盛典 “脱boys”主持天团犀利互黑

来源:中华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2-23 14:12:51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8点,3/4娱乐圈的明星大咖齐聚“年轻的选择”2016优酷盛典,现场星光熠熠。其中既有范冰冰、李宇春这样的优质艺人,也有杨洋、张天爱、吴磊、白敬亭等流量担当。更有萌娃安吉和阿拉蕾萌翻全场。

  盛典现场由何炅坐镇主持,此前何炅被网友调侃是“来自地球的男人”,主持生涯里他的搭档换了一个又一个,但只有他一直容颜未改,可以说是保质期最长的小鲜肉。此次盛典何炅还邀请了“几个大家熟悉的小鲜肉”跟他一起主持,引得观众纷纷猜测。伴着《青春修炼手册》的BGM响起,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出场的是——马东、张绍刚、黄西……居然连何炅都被忽悠了,无奈地说:“我还以为是三小只,结果是你们几位老三只”。

  这场盛典的主题是“年轻的选择”,结果加上何炅,台上的四位主持人年龄总和都超过两百多岁了。何炅很不服气,问马东、张绍刚和黄西凭什么说自己是年轻的选择?王婆卖瓜的时间到了,说起自己受年轻人喜欢的原因,三位主持人毫不谦虚。

  马东自称“网综老司机”,本来也很纳闷为什么被导演安排到这一环节,结果见到张绍刚和黄西后就明白了。“2001年(张绍刚)刚刚从广院退休,我们请他返聘回来做一个节目,所以对他来说我是年轻的选择。跟黄西老师是在2010年,我打电话请他从美国回来参加春晚,他很激动说早就想回国了,从刚解放那会儿就想跟钱其琛一起回国投身祖国的建设。”所以马东很自信对于他们俩来说自己是年轻的选择。

  张绍刚也有同样的疑问,后来他想通了:“因为年轻人选择的不光是浮夸(指指马东),也不光是幽默(指指黄西),年轻人还需要选择能够承受孤独寂寞冷,在市场经济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年轻人必须要学会怎么被黑。一旦被黑了之后怎么内心坚定。”从这个角度出发,张绍刚认为自己可以成为年轻的选择。

  黄西的答案比马东和张绍刚要简单得多,“和马东老师比我更帅,和张绍刚老师比我脾气更好,和郭德纲老师比我头发更多。所以我就是年轻的选择!”最后马东还不忘补刀,之所以说他们三个是年轻的选择,是因为都是看着何炅的节目长大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