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凯丽《哈姆雷特》收官 观众依依不舍乔特鲁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23 15:06:43
时刻新闻
—分享—

凯丽《哈姆雷特》收官 观众依依不舍乔特鲁特

  昨晚,由著名导演陈薪伊执导的话剧《哈姆雷特》在经历了连演8天、场场爆满后在国家大剧院迎来收官,睽违话剧舞台已久的凯丽,此番以“王后乔特鲁特”归来,对这个经典的话剧形象进行了全新的演绎,从而塑造了众多观众心目中“唯一的王后”,更凭借精湛的演技再现一位专业演员的职业素养。昨晚,众多观众对凯丽饰演的王后表示依依不舍。

  12月15—22日,《哈姆雷特》在国家话剧院连演八场,成为京城众多话剧迷之间口口相传的一件年度盛事。著名导演陈薪伊,荧屏红人凯丽、话剧界名角佟瑞欣、王诗槐,青年演员中的实力派朱杰等,每一个名字都能调动起观众的脚步,即使连日挥之不去的雾霾也未能阻挡。令观众更为激动的是,这样的明星阵容没有让他们失望,尤其是阔别话剧舞台已久的凯丽,给每一位观众满满的感动与惊喜。作为一名家喻户晓的影视剧演员,凯丽这么多年来从未远离她所热爱的话剧舞台,而且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将莎翁笔下乔特鲁特这一具有双重性格的经典人物形象打上了自己的烙印,每一场演出都拼尽全力,展示出了一位专业演员的职业素养,令所有观众看后内心难以平静。由她出演的七场演出中,有不少观众忍不住专门为她而来,二刷,甚至三刷,“凯丽演的王后太好了!一千个人心目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她演的王后却是唯一!”

  在影视圈,熟悉凯丽的朋友都形容她“戏疯子”“戏痴”,无论是主演还是客串,凯丽都对自己严加要求,对每一幕戏不容含糊、精益求精。正因此,凯丽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经典的荧幕形象。在话剧舞台上,凯丽此前曾出演的《纪念碑》《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曾获得“梅花奖”、“金狮奖”等国内话剧界最顶级的奖项。七天的表演,凯丽果然没让人失望,现场一轮轮观众自发的掌声就是最好的证明。很多观众看完这部话剧对凯丽路转粉、粉转真爱粉,一位观众感叹道:“现在国产剧热钱不断,很多年轻演员轧戏成风,老资历的凯丽却一转身回归话剧舞台,这本身就是一种难得,更难得的是她还演的如此成功!”

  2016年即将落下帷幕,凯丽的“年终总结”可谓果实累累,影视剧老本行,《爱情万万岁》中的花枝俏、《功夫婆婆》中的梅超英再成经典;真人秀、综艺节目转不停,参加了贵州卫视《我去上学啦》,为湖南卫视《一年级》的学生们做评委,参加红军长征纪念周年的活动:此外,热心公益的她还参与手绢公益行动,扶贫行动等,“国民丈母娘”果然不一般!返回腾讯网首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