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乔杉出演“神秘大片” 《屌丝男士》后再度跨界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23 16:10:3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穿越火线》官微发微博称,要联手当红喜剧演员乔杉为玩家带来跨界“大片”。消息一出,就引发网友猜测。继《屌丝男士》、《欢乐喜剧人》等跨界爆笑作品后,乔杉这次又将首度“跨界”完成一部啥样幽默“大片”?

乔杉.jpg

  在《穿越火线》官微这条最新发布中,简短的文字里仿佛特地强调了“要爽一起爽”的概念,比如抛出爱情、伦理、“动作片”的拍摄方向,“吸睛十足”并立刻引起CFer们的跟评!可以预料的是,乔杉带来的将是一部有关《穿越火线》又融合各种时尚、流行元素的搞笑视频。

乔杉合作《穿越火线》.jpg

  而在微博下方发布的预告视频中,身穿白色背心、沙滩短裤,脚上随意穿着人字拖,又挺着招牌式大肚腩的乔杉,以神秘的方式告诉玩家,只要在12月26日搜索《穿越火线》并观看这部视频,就让大家知道“什么叫爽”!视频的结尾,乔杉还故意拍了下蚊子,不知道在暗喻着什么,或有可能与视频内容有关。

演员乔杉.jpg

  总是带着一脸坏坏笑容的乔杉在?2012年一炮而红,当时开始在系列网络喜剧《屌丝男士》中饰演大保健金牌会员,那种欲得而得不到的纠结表情,让网友大呼爽快。

《屌丝男士》乔杉.jpg

  此次乔杉与《穿越火线》合作让人尤为期待,在这部大片里,乔杉会不会圆了《屌丝男士》里与妹子玩耍的梦想?这个谜团,将会在12月26日得到解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