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放肆一下·2016移动视频风云盛典”五大看点全曝光

来源:京华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23 17: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blob.png

  距离12月25日举办的“放肆一下·2016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开幕还剩下最后48小时,五大看点一下科技带你一一揭秘!超豪华明星阵容、超震撼演出节目内容、超互动娱乐环节将集中呈现,盛典当晚五大看点抢先曝光,年终顶级娱乐盛宴一触即发!

  看点一:星光闪耀 近百位大咖囊括半个娱乐圈

blob.png

  去年放肆盛典的明星阵容已经令人咋舌,今年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盛典卡司阵容全曝光,现场将有近百名大咖相继亮相:TFBOYS、李宇春、张杰、陈乔恩、柳岩、关晓彤、宋茜、张馨予、马苏、范玮琪、宋小宝、包贝尔、杜海涛、马可、谭松韵、金晨、李晟、董力、阿拉蕾等人气爆表的偶像明星联手出席,还有艾克里里、穆雅斓、同道大叔、王尼玛、黄文煜等热门网红纷纷登场。

  看点二:红毯搭档部分揭秘 明星CP集结“发狗粮”

blob.png

  每次的红毯盛典活动中最有戏的环节,红毯上的明星走位特别容易曝光爱豆们私下关系,本次盛典明星CP组合也是信息量满满:

  首先最近爆火网络的“父女CP”董力、阿拉蕾,也将亮相红毯上演最萌年龄差;除此之外, “小鲜肉CP”马可、谭松韵携手出席,更不用说包贝尔、包文倩这对“甜蜜CP”了,相信两人的亲密互动定会给现场观众大“发狗粮”;而作为“颜值CP”的郭俊辰、朱信宗,将在盛典上演暖萌气质;最炙手可热的“错生CP”杨业明、姚望也将亮相盛典。“萌系CP”一下科技萌BOSS韩坤将与萌萌哒TFBOYS三小只携手亮相,新晋“F4”组合能带来怎样的视觉效果?

  看点三:节目单曝光!TFBOYS、李宇春、张杰献唱福利不断

blob.png

  盛典现场节目单全曝光,精彩内容高潮迭起:张杰、李宇春、TFBOYS、范玮琪等实力唱将现场飙歌,音雄对决火药十足。李宇春、张杰金曲不断,尽显铁肺功力。喜剧大咖宋小宝、性感女神柳岩现场也将“放肆一下”挑战歌手,一展歌喉。盛典的毒舌主持李维嘉,还将偶遇杜海涛,快乐家族盛典合体,势将欢乐进行到底!

  当晚,众多高颜值明星集结“放肆星球”,与粉丝一起上演最放肆的表情自拍,目测一大波明星高能表情包即将出炉。明星高管一直播首席创意官贾乃亮还将变身脱口秀主持人,霸道总裁、搞笑担当两角色切换自如毫无障碍。此外,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更将送出令千万粉丝尖叫的豪华圣诞大礼,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看点四:TFBOYS联手一直播再做公益

blob.png

  作为新生代人气偶像,TFBOYS组合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三小只一直以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感染他人。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直播平台,一直播曾发起的“爱心一碗饭”、“画出生命线”等广为人知的公益活动,真正让公益落到实处。届时,TFBOYS还将联手一直播再做公益,传递社会正能量。

  看点五:13项重磅大奖即将揭晓 究竟花落谁家?

blob.png

  一下科技旗下秒拍、小咖秀、一直播搭建起的产品矩阵,成为全年娱乐盛事的起源地,作为移动视频行业的顶级盛宴,本次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基于对2016年娱乐大事件的回顾,邀请众多粉丝网友评选出时尚先锋、偶像先锋、跨界风云人物、短视频人气榜样、公益榜样等13项重量级大奖,致敬在移动视频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明星榜样。盛典现场各大奖项一一揭晓,悬念迭起,究竟花落谁家?

  盛典当晚,一直播APP还将独家全程直播盛典热况,粉丝网友们可以通过一直播与现场明星互动,相约12月25日水立方圣诞夜最大狂欢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