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韶涵长沙个唱拉黄雅莉即兴对唱 霸气扯掉假睫毛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仁军 2016-12-24 00:28:1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韶涵身穿水晶裙亮相。

张韶涵与黄雅莉相拥对唱。

为了抚慰素颜的黄雅莉,张韶涵主动扯掉了假睫毛。

这套短裙、长靴造型是张韶涵为长沙站歌迷特别准备的。

虽然已经34岁,但张韶涵依旧满脸少女气息。

张韶涵劲歌热舞。

十年后再次在长沙开唱,张韶涵说“我依然很美丽”。

张韶涵身穿长裙唱响《隐形的翅膀》。

张韶涵秀摇滚造型。

复古裙装的造型十分养眼,张韶涵说这个发型也是特别为长沙站歌迷准备的。

  红网长沙12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赶在圣诞节前夕把纯粹世界巡回演唱会带到长沙。12月23日晚,张韶涵顶着低温上演百变造型,活脱成了一个魔法少女。不过这只是假象,拉着昔日同门师妹黄雅莉上台对唱,她一激动就大方扯掉了假睫毛,换来全场尖叫。

  长沙首秀新造型 变身魔法少女

  长沙隆冬的低温并不是演唱会最适宜的天气,不过这并不打扰张韶涵的心情。十年后再次来长沙举行个唱,一袭缀满水晶的短裙亮相的她头顶灰紫色的假发显得尤为梦幻,之后陆续换上长靴、黑丝袜、长裙以及复古裙装,五套不同造型的少女装扮十分梦幻。很难想象今年的张韶涵已经34岁,而她似乎和岁月不太沾边。

  张韶涵笑着说,长沙对于她意义特别,此次演唱会上的超短裙配长靴造型是第一次公开亮相,第五套造型的复古发型也是长沙站演出的歌迷独家拥有。

  十年前开唱时正值出道后的巅峰期,她人气爆棚。十年后,经历了与父母的家庭变故、经纪公司的合约纠纷之后,重新回到事业春天的张韶涵似乎并未受到困扰。她在舞台上笑称:“依然还是这么美丽”。重回长沙开唱的她陆续唱出《隐形的翅膀》《遗失的美好》《欧若拉》《快乐崇拜》《最远的地方》等近50首歌曲,从劲歌热舞到安静吟唱全部包括。为了回馈歌迷,张韶涵现场吼出连环式高音,似乎证明并非所有甜心都没有实力。

  拉黄雅莉即兴对唱 当场扯掉假睫毛

  在娱乐圈沉浮十几年,少女气息依然,但张韶涵绝对不只是外表这样简单。原经纪公司的同门师妹黄雅莉特别从北京赶回长沙观看其演唱会,这让张韶涵相当感动。从开场到结束,数次当台感谢对方。在最后一首歌《还记得吗》时,张韶涵在没有彩排过的情况下,即兴邀约素颜的黄雅莉上台同唱。她说:“因为之前她演唱会时特别打电话问我能不能唱这首歌,我说当然可以,今天我们一起唱。”

  面对师姐邀约,黄雅莉临时上台显得相当紧张。她感慨,从“超女”之后赴台湾发展,完全没有任何熟人,但张韶涵带着她跑了不少通告:“我是唱着她的《遗失的美好》出道,然后在比赛中最后一首歌是《欧若拉》,我们之间的缘分很奇妙。在台湾,她去每一个地方都会和所有人介绍我,说我是她的师妹。她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姐姐。”说完,两个人当台相拥,画面十分煽情。

  因为是即兴登台,没有梳化的黄雅莉基本素颜,她连连问台下“我连假睫毛都没贴,这样子好看不好看?”为了让师妹宽心,张韶涵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扯掉了自己的假睫毛,豪气的说:“不就是假睫毛嘛?我陪你!我要不要把假发也揭下来?”这番女汉子味十足的举动引来全场爆笑,不少歌迷都感慨,没想到她是这样的张韶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