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思思怀二胎晒幸福日常 实力“护崽”怼老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2-24 09: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思思

  近日,网友们被李思思在微博晒出的幸福日常震惊了,自怀二胎后,李思思暂停了工作在家安心养胎,如今已经是晒娃高手了。

  12月23日,李思思和老公微博互动, 上演实力“护崽”怼老公的一幕,对于老公吐槽儿子调皮捣蛋,李思思一脸嫌弃说:“下次把钥匙栓个绳挂脖子上!”,这可把网友们乐坏了。

  李思思微博

  除了和老公互动,平日里的李思思更是随时记录儿子的点滴瞬间,还有自己专门的“思家日记”,同一天,李思思在微博上发文:“元宝睡眼惺忪,第一句话竟然是—‘妈妈,我想你了’于是,今天他要吃啥玩啥,我都答应!”

  看着这样幸福的李思思,网友们纷纷留言说:“好幸福”、“元宝要当哥哥了,长大了呢”、“小元宝一看就是大高个!茁壮成长,好好爱妈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