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厉害了我的伦!周杰伦与刘国梁切磋乒乓球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2-24 11: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周杰伦在《最强大脑》录制期间兴致大好,邀请刘国梁进行切磋。在与刘国梁切磋的过程中,周杰伦凭借高效的发球、标准的打球姿势和稳定的接球获得了刘国梁的夸赞。而场边围观的群众们也都感叹,万万没想到周董不仅篮球打得好,打乒乓球居然也是一把好手,真是深藏不露!

[NextPage]

  不少歌迷看到照片,想起周杰伦经典老歌《三年二班》中的歌词,“回转技巧乒乓/前场速攻乒乓/对墙壁在练习乒乓乒乓/这第一名到底要多强/不用问 一定有人向你挑战/到底还要过多少关/不用怕 告诉他们谁是男子汉/可不可以不要这个奖/不想问 我只想要留一点汗/我当我自己的裁判”。

[NextPage]

  周杰伦与刘国梁。

[NextPage]

  周杰伦与刘国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