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辣面对面》开播 曾志伟误认肥牛面当场飚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2-25 15: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如今,喜欢吃重庆小面的人越来越多,那么你想吃到最正宗的重庆小面吗?你想加盟到整个重庆小面致富的创业大军中吗?请收看重庆卫视今晚21:20分播出的《麻辣面对面》。这档节目是由麻辣青春和乐动乐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易淘乐动商务合作的美食真人秀。特邀大咖寻味人曾志伟先生,走遍重庆大街小巷开启全城搜集“小面”行动,寻找全中国最好吃的重庆小面。本期节目中,有“重量级”小面店主同台竞技,美食麻辣经纪人现场卖萌,争抢小面做代言,“灵魂影帝”现场“飚戏”,美食大众评审现场公平投票,今晚“十大高手”花落谁家?谁将会成为第一位晋级的“十大高手”?节目的最终诉求是想将“最美味”重庆小面推出国门,走向世界。让全国各地的百姓都能够吃到真正最正宗的重庆小面,想让更多想致富的人加入其中,将重庆小面文化发扬光大。

  大咖曾志伟爱上重庆小面 引发小面历史上的巅峰对决

  曾志伟,一个生长在享有“美食天堂”的香港人,为何独独偏爱这一碗平民的重庆小面?就在今晚,全国首档以“重庆小面”为题材的美食节目,将带你一起寻味重庆最美味的“重庆小面”。据不完全统计,全国重庆小面面馆的规模至少是重庆火锅店的五倍,包括面馆、路边摊等,就业人数高达几十万。重庆小面店数量多达300多万家,仅重庆市小面日销售量就有500万碗,小面店数量就有85000家。一碗小面,风靡大江南北。尤其最近2年以来,重庆小面大有成为新型国民美食的趋势。重庆小面作为新潮时尚的重庆美食,一夜之间火爆了大街小巷,受到了大众的疯狂追捧。在伦敦的“中国美食节”上,重庆小面3天时间卖出1500多碗,营业额超过10万元人民币,甚至还有外国人为了吃一碗面等了将近1个小时。重庆小面真可谓是遍地开花!为此,曾志伟化身为大咖寻味人,探访重庆当地最具名气与口碑的30家重庆小面面馆。与30位面店老板,齐聚重庆卫视,共同开启重庆小面历史上的巅峰对决。

  致富新出路 看重庆小面如何走上高大上的“不归路”

  每期节目,都将会邀请3位在重庆当地颇有威望与颇受大众欢迎的重庆小面面店老板进行小面的现场制作与评比。节目中,除了“大咖寻味人”曾志伟的高调来袭之外,还将加入由五位明星大咖组成的固定阵容“美食经纪人”。历时三个月,12期节目,10大高手,5大掌门,3位宗师,究竟谁能够代表真正重庆味道?5位美食经纪人,1位美食饕客评论家,百位美食天使现场试吃,通过层层选拔与晋级,最终推选出最美味、最受欢迎的重庆小面,将重庆小面推出国门、走向世界,让更多有着对重庆小面情怀的人一起加入到重庆小面的创业大军中来。《麻辣面对面》通过明星推荐、美食饕客评论家、美食经纪人的点评、美食天使试吃的互动交流,表现出多元化的重庆餐饮文化特色和丰富多彩、励志向上的面馆老板故事,将每碗普通小面所涉及的人文历史、传承文化、秘制工艺及老板风采融为一体,并融入时尚元素使小面更具年轻化,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对美食的新感觉,成为一种老少皆宜的健康小面。大哥曾志伟的加入无疑也是给这档节目注入了新鲜笑料,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更加体验爆笑来袭。

  曾志伟误认“肥牛” 寻味中突然飚戏 服务员被称“灵魂影帝”

  孟非在南京开的重庆小面馆门庭若市,李云迪把对小面的思念从国内带到了国外,央视播出的纪录片《嘿!小面》更是让全国人民都流起了口水……显然,这不能完全代表“最美味”重庆小面的魅力。影视大咖曾志伟受邀录制重庆卫视节目《麻辣面对面》,亲自来到重庆为重庆小面做“代言”。30家重庆小面店主也将为观众解密一碗小面背后的“制作秘籍”。胖妹面庄的肥牛面是宋庆龄故居附近一带最有名的招牌小面,然而寻味人曾志伟与方龄却在看到肥牛面的瞬间心起疑惑,二人试图在其中寻找肥牛,却被告知,招牌肥牛小面是牛肉+肥肠的结合体。一碗鲜香麻辣的肥牛面令人食指大动,而面店店主更是身怀绝技,在节目中一展“靠打小料测性格”的奇招,当众测出大哥曾志伟稳重+热情+幽默的性格,令人叫绝。广受众人好评的新派鱼面“银纸鱼情”势必脱颖而出,而其招牌面—酸菜鱼面更是创新之作。除了厨师小哥对酸菜鱼面的创新之举,更是近一步将重庆小面多样化的本质发挥到极致。初次见到偶像的厨师小哥更大胆提议想与曾志伟飚戏,满足自己的偶像梦。二人在店里当众回顾上演《无间道》经典桥段,举手投足堪称“灵魂影帝”。现场比拼中,厨师小哥更是还原神曲“PPAP”,自创魔性“酸菜鱼版PPAP”,令现场高潮迭起。

  藏于闹市的极品重庆小面到底哪家最强?今晚“十大高手”究竟花落谁家?谁将会成为第一位晋级的“十大高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重庆卫视《麻辣面对面》,每周日晚21:20热辣来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