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写歌送娃的天王爹地 除了周杰伦还有杜德伟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2-26 14:25:18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爱写歌送娃的天王爹地 除了周杰伦还有杜德伟

有一个能写会唱的天王爹地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一出生,就有自己的专属歌曲。

  2015年7月,周杰伦的“前世情人”女儿小周周降临。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重视家庭的周杰伦更是对女儿宠爱有加。在2016年的新专辑中,心思细腻的周杰伦就特意把小周周即兴弹奏的的旋律变成新歌。童话般的歌词,却充满着周杰伦对女儿满满的爱。一出生就有天王爹地亲自唱作的歌,简直幸福爆表。

  同样幸福爆表的还有杜德伟的儿子。

  2016年10月3日,香港乐坛头号舞曲天王、华语乐坛R&B先驱杜德伟微博发文,宣布小王子的诞生。

  从得知妻子怀孕开始,杜德伟便卸下舞台的光环,全身心为Baby的出生做足准备:准备所有婴儿用品,为Baby胎教,停工照顾妻儿,甚至早早地就为Baby写歌,把初为人父的心情及对孩子的爱意用音乐来表达。

  2016年12月20日,杜德伟这首作为出生礼物送给爱子的新歌《抱紧处理》,在酷狗独家上线。

  与周杰伦写给小周周的童话式音乐不同,已为人父的杜德伟依旧延续他一贯鬼马又不失前卫的舞曲风格,充满嘻哈+电音+说唱+幽默的“出生礼物歌”,简直让人耳目一新。

  《抱紧处理》由杜德伟全程参与创作监制,贯穿杜氏性感节奏,完美融合嘻哈、电子元素、R&B说唱等多种音乐元素,让歌曲充满时尚与玩味的潮流气息,副歌部分的“c’mon c’mon c’mon oh my babe”重复循环,更是让人过耳不忘瞬间洗脑。

  《抱紧处理》的词里行间,流露出杜德伟初为人父既紧张又愉悦的心情。歌名“抱紧处理”更是由杜德伟的亲身经历而来。新晋奶爸面对Baby的各种临时状况紧急处理,透过歌曲的幽默演绎仿佛可以看到一个手忙脚乱的爹地,富有喜感的画面却满含深情。

  无论是杜德伟的《抱紧处理》还是周杰伦的《前世情人》,都是身为歌手兼爹地的他们,想与歌迷分享的最大幸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