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七届牛耳奖金曲歌手周深:与天籁美声不期而遇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2-26 14:41:41
时刻新闻
—分享—

  从《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走出的歌手周深,凭借其特有的嗓音与音色瞬间被观众熟知。在参加《中国好声音》期间,一首《欢颜》引得众导师争抢,一首《贝加尔湖畔》征服了观众的耳朵。听过周深演唱过的人,很难不被他的歌声所折服。那是来自山谷的空灵,委婉中不乏澄澈。在歌声中融入来自心底的温柔,让人温暖。

  “大鱼在梦境的缝隙里流过”是来自歌手周深内心中最真切的表达,空灵天籁般的声音触动人心,将《大鱼海棠》的印象曲《大鱼》演绎的淋漓尽致。当周深演唱《大鱼》时,搭配安静的外表呈现出一种和谐之美,令人不自觉的想融于歌声当中。也正是这首歌,使周深获得2016第七届牛耳奖互联网年度金曲歌手奖。在此次颁奖典礼上,周深演唱了这首歌曲,并再次惊艳四座。

  在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中,被称之为拥有天籁之音的“我可不是什么幺蛾子”竟是周深,使众人惊叹。周深在该节目中以一身长裙亮相,加上本身柔美的声线令网友大呼猜不出。在酷狗音乐《蒙面唱将猜猜猜》专题中,周深第六期所演唱的《身骑白马》获得网友5.41万票支持,在网友最喜爱的“蒙面唱将排行榜”中名列第二,仅次于那英的《离开我》。这也侧面体现周深在该节目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对声音和细节的把控相当到位,演唱丝丝入扣,博得观众与嘉宾的赞赏。

  在2016第七届牛耳奖颁奖盛典上,周深发表了获奖感言,他坦言,“互联网年度金曲歌手这个奖项对我们新人来说是很大的肯定,2016年对我来说也是很幸运的一年,作为新人我将继续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