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凯《冒牌卧底》变黑道大哥 发布会上演反差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2-26 17:29:28
时刻新闻
—分享—

谭凯帅气亮相《冒险卧底》发布会

  谭凯帅气亮相《冒险卧底》发布会

谭凯新片变身黑道大哥

  谭凯新片变身黑道大哥

  昨日,由潘粤明、高圣远、谭凯主演的犯罪喜剧电影《冒牌卧底》在京举行首映礼。电影众主创悉数出席,谭凯身穿藏蓝色西服套装并用撞色口袋巾点缀细节帅气亮相,硬汉气概中流露出几分浪漫。硬汉也卖萌,活动现场谭凯不仅双手比心上演反差萌,还妙语频出把自己在电影中饰演的黑帮大哥定位成一位亦正亦邪背后有故事的“狼哥”,令人无限遐想。

  电影中,谭凯饰演的狼哥表面上的黑帮老大,阴险狡诈,但事实上却内有乾坤,一波三转折,实力烧脑。谈及角色时,“黑道大哥”谭凯言简意赅让大家去电影院一睹为快;而当聊起影片中众主演,却化身谭大刀,不仅犀利吐槽为高圣远担当翻译的吴樾“吴老师特别敢翻译,至于对不对,就他说了算”,还耿直地插刀潘粤明“许仙么”。毫无老干部包袱展现反差萌,风趣机智的回答和互动让现场嘉宾和观众爆笑不已。

  据悉,《冒牌卧底》将于12月29日上映,届时,看大哥谭凯如何玩转黑道,上演爆笑犯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