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牌对王牌》快男快女再聚首 张蓝心深扒真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27 10: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即将于12月30日本周五在爱奇艺播出的《大牌对王牌》第十期节目快男快女再聚首,创作型男左立、微笑王子吴俊余、民歌小天后黄英畅聊近况,大曝选秀内幕。跆拳道女王张蓝心入伍归来后综艺感飙升,与杨幂比素颜自言最美,赞蒋劲夫男友力爆棚但最爱刘队,模仿黄子韬被教官训话神似韬韬本人获赞无数。张大大最爱的游戏再次上线,王牌兄弟对战四位明星嘉宾,状况百出,看点不断。

  张蓝心心急口误,曾误以为成龙公司是骗子

  近日在军训中有不俗表现的张蓝心现场大谈节目趣事,直言很累但历练很。谈及男搭档,大赞蒋劲夫男友力最强,黄子韬淘气,口误将李锐说成“Bug”引骚动,救场小王子张大大及时纠正。众人大曝出道经历,翔宝选秀失利嚎啕大哭,大A上演电视剧情节不可思议,左立自言选秀淘汰后“很难受”,再唱《董小姐》惹唏嘘。曾经的跆拳道冠军华丽变身龙女郎,张蓝心昔日性感杂志照惊艳全场,更自爆出道内幕,被成龙公司挖掘以为遇到骗子大骂“有病”。

  黄英怒怼大A上演复仇记,张大大旧照大曝光

  本期节目游戏看点也不容错过,张大大最爱的游戏“状况拳击赛”升级而来。王牌兄弟对战四大明星嘉宾,萌弟徐浩豪气宣言“绝不会输”,逼张大大下场押输赢,输了放丑照,引全场期待。四川辣妹黄英搭档跆拳道高手张蓝心,誓死保卫秋裤,与杨亘、大A力拼不输气势。被大A一直强势打压的黄英,成功上演公主复仇记,给予大A狠狠一击,直中要害让肌肉男大A苦不堪言。翔宝“强吻”左立本想以大尺度吓退对手,却遭左立公主抱,冷冷的狗粮猝不及防地出现,场上最粉红的新CP跨队诞生,感人程度五颗星。“滑溜溜KTV”杨亘再现魔音灌耳,跑调版《咚巴拉》给对手怒送一血,引发全场爆笑。

  最终,王牌兄弟能否hold住全场成功卫冕游戏王,张大大能够押中输赢挽救“黑历史”曝光,张蓝心什么另类手段吸引成龙关注,所有谜底尽在本周五10:00爱奇艺播出的《大牌对王牌》,更多独家猛料劲爆来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