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生三世》将登陆乐视视频 杨幂赵又廷曝吻戏不尴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27 14: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赵又廷

  12月26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组主创杨幂、赵又廷、迪丽热巴、张智尧、于朦胧、高伟光亮相综艺,自诩仙界高颜值天团的众主创在采访环节与记者现场互动,爆料不断!1月30日该剧将接档《孤芳不自赏》登录乐视视频全网首播,并与《孤芳不自赏》《桃花缘》《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守护丽人》《最后一张签证》共同组成2017开年“乐视寻爱季”主题季。

  杨幂赵又廷上演“龙狐之恋” 戏里戏外默契十足

  男女主演杨幂、赵又廷谈及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首度合作的感受时,杨幂表示自己饰演的青丘帝姬狐族白浅与赵又廷饰演的九重天龙族太子夜华之间的感情,其实就是一段“龙狐之恋”而且历经三生三世的磨难与考验,才终成眷属,所以非常不容易。

  两人戏里戏外都表现出了十足的默契,赵又廷爆料,为了更好地还原原著,剧中有不少吻戏和滚床单的戏份,尤其自己与杨幂的第一次床戏,就因为台词太肉麻说不出口而被导演砍掉。其他亲热戏份也很多,但两人也不觉得尴尬,他直言,杨幂是一个十分敬业的演员,再辛苦的拍摄都不抱怨尽力完成。戏外两人是很好的哥们,都是喜欢动漫和游戏的二次元,所以合作得非常顺利和愉快。

  《三生》剧组趣事多 迪丽热巴呛声张彬彬互相揭短

  剧中饰演小狐仙“凤九”的迪丽热巴爆料,有一场戏张彬彬“背叛了所有人”,张彬彬不甘示弱呛声回应,迪丽热巴在那场戏还得到了“热巴摇”的称号。原来,由于是仙恋题材,很多场景都需要演员先在绿幕前做动作,再由后期制作完成,在拍一场地动山摇的戏中,热巴在绿幕前认真摇晃,获封“热巴摇”,张彬彬因放不开,被导演喊出“背叛了所有人”。

  虽然拍摄过程很欢乐,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却是名符其实的良心剧组,服装、妆容、还有道具都是精心雕琢。为真实再现原著中全新而仙幻的“三生梦域”,影视美术泰斗陈浩忠带领顶级美术班底,在短时间内打造出了一套令人惊叹的场景视觉体系。加上首席造型张叔平、造型总监张世杰、美术总监陈浩忠等幕后顶尖高手领衔的超具想象力国内顶级幕后主创团队,使该剧俨然成为最具说服力的品质保障,独具匠心的制作水准从之前曝光的美术特辑和海报中便可初见端倪。

  《三生》主创齐贺岁 花式拜年送祝福

  作为乐视视频开年“乐视寻爱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备受期待的IP巨制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年前已经做足了预热,各主创以剧中各仙人身份送上新年祝福,为观众提前贺岁。在谈及过年如何送礼时,杨幂坦言自己有一种“送礼尴尬症”,不知道如何送礼,一般就会发发红包。她还坦言这一点跟剧中的白浅很像,同样不善于应酬,同样容易喝醉却喜欢小酌,同样没有方向感经常迷路,同样有自己的小宝宝糯米团子。其他演员也表示,现在过年发红包是一个很普遍的方式,对于演员来说,有时候因为工作的关系过年并不能陪伴在家人身边,也会很遗憾。不过,作为呼声很高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在过年期间为观众开启一场旷世仙恋,让更多人感受这份仙界情缘。据悉,这部2017开年品质大剧,将在春节期间接档《孤芳不自赏》登录乐视视频全网首播,届时,看杨幂、赵又廷如何演绎三世情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