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恩维传媒视觉系舞台很放肆 张杰李宇春Tfboys都来啦!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27 14: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圣诞节就应该放肆地狂欢放肆地笑,放肆地跟爱豆面对面。那么,昨天的“放肆一下·2016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大家看了吗?盛典齐集了李宇春、张杰、Tfboys、范玮琪等各路大牌,这阵容,小编钛合金眼要亮瞎。而这个放肆舞台视觉的创作团队集结了怪才导演宫鹏、鬼才舞台视觉导演、恩维传媒胡玥鹏,由恩维传媒团队打造,舞台视觉效果可以在科技、高冷和萌系之间无缝切换,小编也是服。

  李宇春《野蛮生长》

  对了,小编还学到一个新名词——盒子舞美。事情是酱紫的:背景那个由大大小小的方格盒子构成的背景墙以及两侧搭建成方块盒子状屏幕,在接下来呈现了我们所看到的所有跟影像有关的元素。不仅是形状像盒子,而且盒子上还蒙着一层纱,后面还有一块LED。小编也是见过世面的,前面纱幕、后面LED屏的舞台见得也不少,只是这中间还弄一层盒子是几个意思?

  李宇春《神回复》

  节目开始后,小编已顾不上质疑——因为盒子的作用和效果:盒子是真的影像是假的,还可以站在盒子中让人真真假假傻傻分不清楚,爱豆们的表演瞬间变得辣么精彩和国际化!对了,虽然开场无爱豆,但小编还是要安利一发:当光影在盒子边缘游走、在结构之间变换,盒子自带的立体空间在这里突出放大,让舞台背景由二维或二维与立体画面的配合,进化到空间与空间之间的关系,每个盒子都有惊喜……(说人话!)好吧,其实就是影像在立体盒子结构上可以营造出更多不同的空间,画面更真实立体,让你觉得“我就是王我可以随时可以站到正中央唯我独尊”,但其实那还是影像而已。

  张杰《会孤单》

  Nili李宇春,连续三首歌《存在感》、《野蛮生长》和《神回复》,从在盒子间活泼跳跃的色块,到野蛮生长的大树,再到那一幢楼房里亮着灯的窗口,切题的影像设计让小编一直在想:这些舞台视觉设计师一定从小写作文就没有跑题过!

  张杰《越爱越强》

  张杰呢,三首歌连贯得简直可以脑补出一部小说:《会孤单》、《越来越强》、《这就是爱》,小编最喜欢那个超多楼梯的场景了,居然还能跨过盒子对接起来,本来还以为灯光影像一亮,盒子边缘会是无法逾越的鸿沟呢……对了,《这就是爱》最后那个从背景延伸到前面张杰站着的升降台的巨大心形,居然一个影像画面可以形成立体框架的架势,牛!

  TFboys《不完美小孩》

  说到这场演出怎么可以少得了Tfboys三小只呢?配合《不完美小孩》、《是你》两首歌,背景是极具童趣的画面和色调依然是萌萌哒,但已经隐隐有小男子汉的气概了呢。在每个爱豆的节目上,可以看出恩维传媒团队对每个舞台视觉设计制作可谓“雨露均沾”,各个都辣么好看。就连风靡全国的非专业歌手“咖妃”宋小宝表演起国际名曲《bang bang bang》和《一剪梅》范儿也是那么正,丝毫不输《夏洛特烦恼》里的一剪梅boy。

  对了,没有节目时这些盒子的原貌是酱婶儿滴——

  放肆狂欢结束,爱豆有各家粉丝爱,而小编这次真是粉上了这个放肆的舞台、盒子。虽然看着很过瘾,但也可以想见舞台视觉设计师们要在这么多的盒子里让影像各归其位在相应的位置里呈现,一定也是下了不少苦功的。舞台视觉设计师们,答应小编,一直这么放肆下去好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