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奕前夫公开炮轰王菲:拿着傻瓜的钱,和小男友潇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2-28 15: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王菲

  近日,王菲天价演唱会门票引发网友热议。12月28日上午,黄奕前夫黄毅清公开炮轰王菲,他言辞犀利指出王菲拿着傻瓜献给她的钱,和小男朋友潇洒去了。还表示,越是有实力的明星,演唱会场次就越多,而王菲唯一一场演唱会是害怕口碑变坏。

  微博截图

  微博全文:

  王菲的天价票果然不出所料还是被激起民愤了……

  通常有实力的歌手,比如郭富城刘德华这些,在香港演唱会一开都是二三十场连着开的,以前小时候我也很纳闷,一下子开那么多场,真有那么多人去看吗?后来才知道原来演唱会就和电影票房一样,越是有实力明星演唱会场次就越多,同时票价会变得很便宜,第一排才难以置信的5-800左右,这才是真的照顾粉丝,反过来粉丝为了支持偶像,有条件的都是连看好几场。

  再看王菲演唱会不断的对外宣传耗子多么巨大,可同时又只有一场,这明显与所有人的利益相违背的,那为何只开一场,理由就很明显了:“唯一一场=没有口碑压力”。

  主办方就是这次天价票的始作俑者,一开始我最早说出来了很多人还来喷我,现在事实证明我一句也没说错,而且真了解内幕的人里面也只有我愿意先站出来说了……她可能自己也知道多几场的话,以她从不跳舞也不互动的高冷舞台风,一场结束,之后应付退票的都应付不过来了…… 所以还是快刀一次下,钱揣兜里随便你口碑好还是差,反过来回你一句:老娘本来就退出娱乐圈了,爱咋咋地…… 然后继续拿着傻瓜献给她的钱,和小男朋友潇洒去了,继续追寻她一娃配一爸的彪悍人生信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