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走的荷尔蒙《深夜私房话》肌肉男神来袭!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28 16:2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相信不少女观众都曾幻想过和肌肉男神一起,面红心跳肾上腺素飙升的浪漫场面。健美,充满力量美的身材,不止是每个男生的梦想,对于女生也是充满杀伤力。

  八块腹肌!人鱼线!扑面而来super MUSCLE,心跳加速,简直“不能自持”。

  12月29日晚九点,《深夜私房话》肌肉男神来袭!准备迎接行走的荷尔蒙。

  直播时间:12月29日晚21:00点

  直播间地址:http://www.kktv5.com/50014

  温馨提醒:《深夜私房话》粉丝交流互动QQ群 :340792278,福利不断,惊喜不断,等你来High

  【本期嘉宾】

  张纪

  简介:身高185cm,体重75公斤,爱好健身打球。

  吴吉庆

  介绍:身高189cm,体重75kg,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专业模特。

  田鑫妤

  介绍 :24岁,平面模特、演员、歌手礼仪。西安音乐学院音乐学学位,音乐教育专业。

  妮子

  介绍:白羊座,活泼好动的话痨妹子。

  【主持阵容】

  王逸

  演员、主持人,曾参演《寂寞空庭春欲晚》、广告公益片《懂你》、电影《我的表演系女神》等

  乐乐

  【关于深夜私房话】

  《深夜私房话》是棒直播倾力自制的一档两性情感脱口秀访谈节目,超高人气,话题火辣,唇枪舌剑,直击心灵。

  官方直播间:http://www.kktv5.com/50014

  棒直播节目粉丝互动群:34079227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