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球大战》系列莱娅公主扮演者病逝 享年60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29 09: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凯丽·费雪不只是知名演员,也同时身兼编剧、作家、制作人。

《星球大战》剧照

  据新华社电《星球大战8》预计2017年登上银幕,但影片未放映,其中莱娅公主的扮演者凯丽·费雪因突发心脏病于27日在洛杉矶去世,享年60岁。

  23日,费雪在从伦敦返回洛杉矶的航班上突发心脏病,经过4天抢救,最终遗憾离世。

  费雪此次伦敦之行是为了拍摄一部电视喜剧片,此前一直忙于宣传自己的第八部新书。1977年,费雪出演经典科幻电影《星球大战》中的莱娅公主,开始为人们熟悉和喜爱,去年上映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有她的精彩演出。

  除了演员,费雪还是一名成功的编剧、作家和制作人。她曾执笔出版过《来自边缘的明信片》《但愿长醉》等畅销书,其原创的多部文学作品被改编成电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