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S与前男友黄子佼同台 不计前嫌大提“旧爱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2-29 10:24:42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子佼、小S

  12月28日晚,在《I DO致爱》演唱会上,小S以Elephant Dee的歌手名义登上北京工人体育馆,一连献唱三首歌曲。当晚最大亮点当属小S与主持人黄子佼同台,面对前男友,小S各种提“旧爱”梗,搞得黄子佼连连说:“好啦你不要再提啦!”

  因为舞台是四面台,小S一开始聊天就说,会有一些观众一直看自己的屁股,“但是我的屁股很值得一看啊,你也知道的”,黄子佼机智接话:“但是我很久都不知道了”,小S继续说:“现在它有变得更好”,搞得黄子佼只能说“恭喜!”,引发全场爆笑。

  昨晚北京气温很低,为了达到演出效果,小S很拼地穿了大V领和透视装,露胸又露腿,还说是“给黄子佼一个礼物”,幽默开朗的性格为现场带来了欢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