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雅菁师生音乐会 付林到场邀陈雅菁做央音教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29 11: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一场名为“齐天大圣”的师生音乐会在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大剧场与观众相约,陈雅菁和她的学生们尽情放歌,致敬迈克杰克逊的开场舞震撼开场,有《霍元甲》、《bad girl》、《彩色的黑》等等的唱跳节目,感动十足,吸人眼球;有《平凡之路》、《民谣串烧》等等的考验唱功的演唱;还有《乌兰巴托的夜》这种民族曲风歌曲,使得整场晚会动感、动人、冲击感十足;演出高潮当属陈雅菁和学生的合唱《Flashlight》,黑白配的二人相得益彰,用专业、磁性的声音让全场观众为之欢呼!

  陈雅菁

  陈雅菁作为音乐教育工作者,一直追求艺术形态上的不同和音乐风格上的进步,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付林表示:“陈雅菁是不可多得的人才,整场音乐会在陈雅菁的编排下创意十足,不仅有流行音乐、还将传统美声、民谣、嘻哈、民族等各种艺术形态,让整场音乐会更有可看性,这样的教学方式能让学生们掌握技术的核心,能给学生们带来很强的自我生存能力,以适应当今多元化的音乐市场”。音乐会现场,付林还邀请陈雅菁到中央音乐学院做教授,将这种教学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

  陈雅菁在央视《星光大道》被人所熟知,曾作为特邀嘉宾为成龙演唱会助唱,也是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国国际微电影节主题曲演唱者,不仅唱作俱佳,陈雅菁还为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主演:任贤齐、张柏芝)插曲《飞扬》谱曲并演唱,《傻事》《爱我别说》《飞翔》等歌曲更被多部影视剧和电影选为主题曲、插曲,获得外界的一致好评。

  付林现场邀请陈雅菁做中央音乐学院做教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