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好,疯子!》首映评价高 曹卫宇忆片场趣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29 11:5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曹卫宇出席首映礼

曹卫宇出席首映礼

曹卫宇与众主创着“疯”衣亮相红毯

曹卫宇与众主创着“疯”衣亮相红毯

曹卫宇映后与观众合影

曹卫宇映后与观众合影

  电影《你好,疯子!》讲述了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的故事,他们在遭遇了各种被“逼良为疯”的行为之后,为了逃出疯人院使出浑身解数,在疯人院里发生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

  首映红毯现场,导演饶晓志、携主演万茜、曹卫宇、李虹辰、刘亮佐等主创一同身着“疯”衣亮相,与到场的嘉宾和媒体一同分享创作趣事和感受。在红毯群访环节,曹卫宇表示:“希望《你好,疯子!》不只是一匹黑马,在票房表现上更是一匹疯马!”

  除了有主创畅谈创作经历,众多前来支持“疯子”的圈内好友也纷纷表达了对《你好,疯子!》的期待。当天,著名演员张译看完片称:“十年前就和导演合作过,没想到导演进步这么大,觉得万茜演的特别好,有点羡慕和他搭戏的演员。我其实和曹卫宇、莫小棋、周一围、金士杰都合作过,觉得这个阵容是演技派天团,跟曹卫宇老师一起拍戏犹在昨天,很想念与演技派飙戏的瞬间”。

  最难忘的瞬间 曹卫宇万茜擦出“火花”

  映后见面会现场,未进入影厅就听到掌声不断,而作为影片的主创们也与现场的观众进行了互动。当谈到拍摄过程中最难忘的事情时,曹卫宇表示:“我最难忘的是与万茜拍摄影片中最后一个镜头,当时是北京最冷的一天,我们在室内拍摄,万茜是坐在装满水的浴缸里,我们一遍遍的试、一遍遍的拍,只为达到更好的状态;虽然是在室内,但是温度也是零下十几度,当我看到万茜一遍遍的从浴缸里出来、进去的时候我内心是有擦出小小“火花”的,这个”火花“是我要想要保护她、去替她拍的那种充满父爱心疼的感觉”。在随后的映后互动中中,观众也是见仁见智,且有观众因影片中最后一个镜头直呼曹卫宇为“曹最帅”;

  据悉,《你好,疯子!》将于12月30日全国上映。曹卫宇和你一起疯狂跨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