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艺《欢脱定律》被P大长腿 自曝疯狂追星经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29 12: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海宝节目表演

  高海宝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尉迟琳嘉脱口秀

  武艺节目表演

  武艺节目演唱

  武艺节目演唱

  由爱奇艺PIKARU工作室打造的纯网情景喜剧综艺秀节目《欢脱定律》持续热播,在即将上线的新一期节目中,“欢脱”市举办独特跨年趴体,小丑女和小丑的造型和尬舞都非常吸睛。而快男武艺作为跨年趴的嘉宾来到现场,一向乖巧的他大玩自黑,要求后期老师将自己P成大长腿。不仅如此,武艺大方自曝追星经历,透露曾搜集过偶像阿Sa整整两年的新闻。

  “欢脱”市民办跨年趴

  小丑女与小丑尬舞High翻全场

  2016年已经接近尾声,本周也即将迎来跨年夜,而“欢脱”市的市民们也用自己的方式欢度跨年夜。在即将上线的新一期节目中,“市长”尉迟琳嘉化身“蝙蝠侠”,探望被关在监狱的头号死敌小丑。而小丑以一颗放在帝国大厦的定时炸弹回赠蝙蝠侠,祝福其“happy New Year”,不改邪恶气质。蝙蝠侠忙着去拯救帝国大厦,而小丑女趁机救走关在监狱的小丑。三位DC漫画经典人物的出场,不仅饱含“致敬”的意味,同时也让DC迷们倍感亲切。

  不过,随后画风突转,小丑女和小丑一伙人“一言不合”就跳舞,配合夸张的妆容,动感的韵律,一下子带观众进入超级嗨皮的跨年趴。除了这个舞蹈,本期《音效事故》小品也上演了一段舞蹈秀,喜剧人萧鸿鹏、张卓行、龙八随着《Billie jean》的音效,大跳迈克尔·杰克逊经典舞蹈,惹得台下观众惊呼不断。

  尉迟琳嘉小品遭狂整

  绿果汁泼一脸秒变“笑霸”

  在本周上线的《欢脱定律》中,“市长”尉迟琳嘉携手高海宝、张卓行等喜剧演员,演绎了一段关于“似曾相识”的爆笑情景剧。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也常常对一个画面或者场景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欢脱”的喜剧演员则把这种“似曾相识”搬上舞台,出奇地爆笑。何欢饰演的“校园霸王”为了让似曾相识的场景进行下去,不得不忍受被踹、被书包砸等一系列行为,甚至要扮演“背女人包包的变态”。比何欢更惨的要属尉迟琳嘉,他本来只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但是“飞来横祸”,一杯接一杯的绿色果汁泼到了尉迟的脸上和身上。被“袭击”多次的尉迟,堪称本期最狼狈的“笑霸”了。

  武艺自嘲腿短

  疯狂追星搜集阿Sa两年新闻

  武艺作为《欢脱定律》最新一期的飞行嘉宾,在节目中他大胆自黑,自嘲腿短。武艺一上台就淡定回应主持人“长腿嘉宾”的评价,“刚刚说长腿嘉宾的时候,我自己心里一抖。”呆萌的言论让尉迟不忍心“欺负”他,只好嘱咐后期补救,“麻烦后期老师把我们的腿拉长一点。”耿直的武艺还不忘补充道:“能拉多长拉多长。”

  在节目中,武艺被问及和谁一起跨年,“和家人过”的回答被尉迟解读成“已婚”,惹得武艺连连害羞地否认。尽管现场“被”结婚,但节目外的武艺仍像个孩子,大方爆料未出道前曾疯狂追星。尤其是“追”偶像阿sa的经历,武艺自认很疯狂,“那时候追偶像真的非常疯狂,每天搜她的新闻,然后把文字复制,图片存下来。两年多来,她的每一条百度新闻,我全部存下来了。”出道后武艺对偶像的喜爱不减当年,曾特意邀请阿sa来听自己新专辑中的粤语歌《番外篇》,并获得了偶像的肯定,令他很是得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