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孤芳不自赏》实力还原古装剧该有的模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29 13: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古风海报

古风海报

  由华策克顿传媒、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共同出品,钟汉良、Angelababy(杨颖)、甘婷婷、孙艺洲等联袂主演的古装言情巨制《孤芳不自赏》将于1月2日24:00登陆乐视视频,于全网独播。从陆续释放的海报和预告片中均可看出,该剧无论是主创颜值还是舞美布景都堪称绝美,还原了古装剧本该有的模样,大有为观众“开年洗眼”之势。

  超高颜值搭配华美场景 开年洗眼剧强势来袭

  《孤芳不自赏》讲述了权谋无双燕国“女诸葛”白娉婷和晋国骁将镇北王楚北捷,在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中戳心凄美的虐恋故事。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英气十足的白娉婷一袭青衣、飘带束发坐在城楼之上以琴指战,开篇就将恢宏浩大的战争场面与细节精致的升格镜头完美搭配,把华丽震撼的的绝美场景呈现的淋漓尽致,给观众带来了清新舒畅的视觉享受。而如此精致的华美布景自然少不了高颜值主演们的加持,“四小花旦”之一的Angelababy携手帅气满分的男神钟汉良担任该剧男女主角。

  Angelababy饰演素雅柔美、天然无雕琢的娇俏“女诸葛”白娉婷,加上钟汉良饰演的玉树临风的霸道王爷楚北捷,两人“舔屏级”的颜值与绝美的画面布景相得益彰,为观众献上沁人心脾的开年“洗眼大剧”。

  舞美布景精致考究 还原古装剧该有的模样

  《孤芳不自赏》剧组竭力在场景、服化、道具等各个方面还原魏晋南北朝时原本的风貌。在场景上,斥巨资组办近700人的工组,并为不同国家配以相应主色调分区;在服化上,由专业设计师为主演们量身打造,从选材到设计再到做工,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力求还原最真实的南北朝着装。在道具上,剧中使用的古琴、酒器等,都试基于史料记载再进行二次美学加工。

  《孤芳不自赏》如此追求本真,精益求精的精神只为给观众们呈现古装剧该有的模样,在当今这个剧种纷杂的时代,穿越剧、搞怪剧等越来越多的形式模糊了古装剧本来的面目,《孤芳不自赏》将在新的一年,为古装剧正名,为大家呈现一部制作精良的优秀古装大剧。

  《孤芳不自赏》作为乐视视频的开年大戏,将于1月2日起每天24:00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超级电视、超级手机同步观看,超级影视会员TV端专享,乐次元影视会员移动端专享移动端下载,更可畅想番外篇和纪录片等重磅权益。

  想在新的一年好好看一部“洗眼大剧”,还请锁定乐视视频《孤芳不自赏》。


[NextPage]

握手

握手


[NextPage]

拥抱剧照

拥抱剧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