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是创始人》洪荒少女傅园慧也创业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2-31 09:25:23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自从通过奥运期间逗比的表情包和“用尽洪荒之力”等真实不做作的采访回答,傅园慧开始在国内社交网络上走红。面对这一状况,傅园慧明确表态了“我不是网红”,并用东京亚锦赛获得的两块金牌、劳伦斯最受欢迎女运动员奖等奖项肯定了自己的实力。

  那么为什么说傅园慧也创业了呢?原来,在即将播出的腾讯和浙江卫视联合出品的大型创业真人秀《我是创始人》第十期上,傅园慧首次以趣游泳联合创始人的身份亮相。节目中她作为创业者一如往日活泼搞怪,亲自做拉面更是吸引了里外三层的路人围观,在对抗中最早获得收入,表现了其出众的商业天分。

  这股游泳届的泥石流“有趣”、“活泼”、“逗比”的属性,也是很多网友喜欢她的原因。虽说傅园慧被很多人当作网红,但是无论是奥运会的铜牌,还是亚锦赛的金牌,都能证明着她亚洲女子仰泳第一人的身份。能让她在澳洲那一段鬼知道的日子里撑下来的,不仅仅只是洪荒之力,更是对游泳的热爱与对一份事业的执着。

  而在《我是创始人》中,傅园慧也向大家推荐了她的创业项目——趣游泳。

  其实不光是傅园慧,趣游泳创始人吴克总也有着长达5年的游泳产业创业经历。吴克总创立趣游泳从上线开始,一直以激励人们去游泳为使命,并围绕挖掘游泳趣味性的方式进行。在2016年年中,公司因为业务的变化和趣游泳在大赛上的一系列布局,碰到了太多的困难与挑战。也正是这个机会,让傅园慧了解到了吴克总的创业故事。傅园慧对趣游泳价值观以及对吴克总对于创业态度以及知难而进、“泳”往直前的性格非常认可,表示:“作为游泳运动员也想去支持一份力量!”同时吴克总对傅园慧真诚、执着、开朗的性格表示欣赏,两人都有用喜剧的欢乐展现辛酸过往的历程!于是趣游泳的合作一拍既合,在2016年的下半年,两人共同加入到全民游泳运动开发的事业中来。

  趣游泳目前主推的APP,从游泳趣味社区开始切入,主打游泳的教学内容制作、游泳的社区分享,以“趣味”为核心吸引了一批常年热爱游泳的用户。作为趣游泳的创始人,吴克总深耕游泳产业多年,对电商以及游泳运动有很深的认识,电商用户粘度低,加上游泳运动很难从手机中产生核心数据。为了解决游泳产业互联网化难的核心痛点,吴克总决定以构建垂直的游泳APP切入,遵循高粘度的游泳用户诉求,打造以“游泳硬件+软件应用+云端服务”为结构,从内容、社区、同城服务为一体的游泳移动服务平台。趣游泳在15年的7月悄悄上线了第一个安卓版,8月上线了IOS版本。经过一年的摸索与发展,目前已经上线了3.0.0版本,通过线上定制的教学、练习视频,游泳比赛成绩查询,社区的“记录打卡”、“晒照分享”、“游泳问答”等玩法吸引了一大波游泳爱好者。同时在微信公众号“i7swim”上推出的“趣老师”形象,受到了一大波粉丝的热爱。

  “趣游泳的目的就是为了降低游泳门槛,让游泳更有趣,坚持激励人们去游泳的使命。”吴克总如是说道。现在,趣游泳已经拥有30万注册用户,其中赛事区有了7万参赛的专业运动员用户,趣游泳APP线上视频观看人数已达数百万人次。据悉,趣游泳目前已经与杭州悦胜体育签下了2018短池游泳世锦赛的广告运营权,成为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从技术切入打造了软件、硬件以及云服务为依托的产品矩阵在赛事和民用硬件研发上,也有了一定的布局,明年年期初就有相应的产品推出。

  傅园慧的创业项目究竟如何呢?敬请期待即将上线的“趣游泳”APP和下周四晚21:40由腾讯众创空间、海南生态软件园与浙江卫视联手打造,海南腾讯生态村独家冠名播出的《我是创始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