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达影城梅溪湖步步高店开业 首日迎5000人包场观影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胡弋 2016-12-31 17: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开业现场星球大战的cosplay

手工艺人的表演

影迷现场排队观影

  红网长沙12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 通讯员 贺文)2017年元旦假期首日,经过近半年试营业的长沙万达国际影城梅溪湖步步高店今日正式开业。开业当天,影城就迎来5000人观影包场,现场人气火爆。

  万达影城梅溪湖步步高店是万达院线长沙区域第14家店,坐落于长沙高新开发区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购物中心D区L3楼。影城设计荣获国际知名的创意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是中南地区最高格调的影城。设计风格在整体建筑造型、放映厅设计、音响效果各个环节都有独特考量,专业与艺术结合,细节与美学并重,从身到心都能带给观影者一场饕餮视听盛宴。

  影城共有1764个座位,共10个影厅,包含Real D 3D影厅6个,IMAX影厅1个,欢乐儿童厅1个,高档VIP厅1个,浪漫情侣厅1个。其中IMAX厅拥有24m高*14m宽的荧幕,426个座位全部采用真皮座椅,为长沙首家。

  开业现场,借着电影《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即将上映,现场有颜值爆表专业Cosplay团队演绎星球大战英雄传奇。影城还邀请到民间手工艺人齐聚一堂,为大家呈现捏面人、糖画、剪纸、棕编等极具老长沙民间特色的表演。此外,开业期间影城还推出10元观影的特色活动,长沙影迷不可错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