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海宇火进新年 跨年夜变“青岛一后”与唐嫣“抢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02 09:07:20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undefined

  作为年度最当红的喜剧新生代力量,张海宇如“冬天里的一把火”从2016年一路火进了2017年,近期忙于影视剧拍摄等工作、一直行程满档的他亮相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也是忙得很,一会儿与罗志祥同台做游戏,一会儿“空姐”上线继续“扶污”,还变身全新角色“青岛一后”李未央与唐嫣“抢戏”,让粉丝们大呼过瘾。

  变身“青岛一后”与唐嫣“抢戏”

  张海宇塑造的青岛大姨、薛布慧等角色已深入人心,在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他又带来新的惊喜,公然与主演年度热播剧《锦绣未央》的唐嫣“抢戏”,变身“青岛一后”李未央,穿上华丽丽的古装,再围上穿越回古代的“青岛大姨”招牌绿丝巾,气场陡增,还说“谁拆台就拖出去斩了”,也是real霸气!更是放话称“李未央是千古一后,只有阿姨这样气质的能撑起来,唐嫣细皮嫩肉的,再气质上就差点意思。”随后唐嫣上台,张海宇又“青岛大姨”属性上身,八卦唐嫣和罗晋“是不是已经那样了”,更要送上全景天窗、零排放的自行车做“婚车”。如此“调戏”唐嫣,这段双方都充满戏剧感和娱乐精神的表演大受网友好评,还有人说:“唐嫣和青岛大姨张海宇同框了,哪个颜值高?”

  继续“扶污”向粉丝狂发糖

  在三个月内就狂吸粉超过百万的张海宇已是很多人心中的“爱豆”,但是《今夜百乐门》收官后张海宇有多部影视剧拍摄等工作在身,每日行程满档暂停“扶污”,借跨年晚会张海宇回馈粉丝狂发糖,他通过微博送出两张跨年晚会的门票,有中奖粉丝当天从河南千里迢迢赶到上海看他的演出,粉丝的热情也让张海宇感动。在游戏环节张海宇与罗志祥互动,有粉丝说“大姨撩围巾和扔番茄的动作都好帅”。

  那个一直很笨拙的在努力“扶污”,还有点小小傲娇的空姐也于跨年晚会再次上线,虽然“换了新发型”,但他与蒋易的雨衣CP再次同台,“先生请问你需要什么扶污”等经典台词再现,让喜欢他们的观众全程笑的花枝乱颤。据悉,跨年夜演出之后,张海宇将立马投入新戏的拍摄工作,2017年将陆续有多部新作呈现给观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