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岳父会武术》收官 姜妍颜值演技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03 11: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姜妍

  近日,由宋丹丹、倪大红、姜妍、肖央主演的家庭轻喜剧《我的岳父会武术》终于迎来收官。该剧凭借节奏紧凑的剧情和干净俐落的叙事风格,以及汇集了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的阵容,自开播以来收视屡创佳绩。剧中将情感线、道德线恰到好处地穿插其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家庭矛盾在欢乐之余给予观众反思与共鸣。至此,陪伴了观众一个多月欢笑泪水的时光就此结束,其中白燕的饰演者姜妍,也因其对剧中人物完美的诠释而人气飙升。

  姜妍

  《我的岳父会武术》这部剧中最扣人心弦的,莫过于姜妍饰演的白燕与丁满意的情感纠葛,二人这段相守不易的爱情也终于在前几日播出的大结局中收获了圆满。他们不但铲除万难,美满的生活在了一起,还孕育了一双可爱的儿女,妥妥的爱情家庭双丰收。姜妍实力阐述用不被生活打败的乐观精神去笑对人生,只要勇于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困苦与挫折,终会迎来幸福。不少观众表示:“这一个多月的《岳父》追随,白燕和丁满意让我又相信爱情了!”

  姜妍

  开心的出场,虐心的过程,幸福的收尾,伴随着剧中故事的告一段落,姜妍在《我的岳父会武术》中的表演也完美收官。虽然没有大制作撑场,但她凭借自身真诚扎实的演技打动观众,带给大家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演绎的白燕一角也受到大众的一致认可。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希望姜妍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能始终如她正能量女神的称号一般,用优异的作品带给观众励志的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