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战食神》北京演唱会曝宣传照 谢霆锋或演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03 13: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1古巨基

古巨基

  由英皇文化打造的决战食神Music Tasting英皇巨星演唱会北京站即将于2017年1月6日唱响首都体育馆。北京站演唱会可谓星光熠熠,英皇旗下艺人(按照笔画排名)古巨基、李克勤、陈伟霆、泳儿、容祖儿、谢霆锋都将一一登场,为观众带来2017年英皇群星第一场精彩的演出。近日,演唱会正式曝光了一组全新的艺人单人宣传照。

  群星艺人宣传照曝光 谢霆锋疑将献唱《玉蝴蝶》

  本次全新曝光的人物宣传照中,不仅6位艺人都以之前演唱会中的经典造型亮相,同时还搭配有每位艺人的经典曲目与歌词,整个画面极具美感与视觉冲击力,带给人更加惊喜的感官体验。如陈伟霆的单人宣传照上就写着《女皇》中的一句歌词“尊贵的女皇 你每个吻我也渴望珍藏”,而古巨基、李克勤、泳儿、容祖儿和谢霆锋的宣传照上则分别写有《好想好想》、《一生何求》、《百变女王》、《独照》和《玉蝴蝶》中的歌词。让人对于本次演唱会中几位艺人将要演唱的曲目有了一定的猜测。

  除了本次曝光的全新群星宣传照相关信息内容外,之前网络也曾爆料过上海站与北京站的歌单,根据爆料显示,三站演唱会对于谢霆锋的环节有三种不同设置,他将会在接下来的北京站演唱三首经典歌曲,这也与此次曝光的单人宣传照相吻合。如果爆料属实,那么北京站谢霆锋将会献唱《谢谢你的爱1999》、《因为爱所以爱》和《玉蝴蝶》,那么按照原本的三站三个设计,接下来1月14日的广州站,又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

  北京站全面升级 神秘惊喜与粉丝新年大联欢

  随着1月6日的临近,《决战食神》Music Tasting英皇巨星演唱会北京站也即将引爆。这次的北京站演唱会不管是从舞美灯光,还是演出环节设计都是上海站的华丽升级,众星加磅只为呈现超完美演出。演唱方面,几位艺人将会演绎自己的经典曲目,希望能够呈现出一场完美的演出,与所有粉丝一起欢乐的开启2017年。

  本次演唱会将于1月6日晚19:30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与观众见面。目前1月6日北京站、1月14日广州站门票均在大麦网火热售票中。演唱会的更多信息与惊喜也会陆续曝光,敬请期待!


[NextPage]

2李克勤

李克勤


[NextPage]

3陈伟霆

陈伟霆


[NextPage]

4泳儿

泳儿


[NextPage]

5容祖儿

容祖儿


[NextPage]

6谢霆锋

谢霆锋


[NextPage]

7海报

海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