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玩命直播》长沙看片 直击现今网络直播现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04 09: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玩命直播》观影嗨翻全场 疯狂冒险获万人点赞

影片剧照:“金牌搭档”驾车进城

  电影《玩命直播》将于1月6日全国公映。该片昨日(1月3日)在长沙潇湘国际影城东塘店举行了超前媒体观影场,以全网络直播视角的开篇方式令所有人眼前一亮,得到全场观众的疯狂点赞。

  该片由美国狮门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好莱坞新锐青春偶像艾玛·罗伯茨与戴夫·弗兰科主演。

  “豁命直播”燃爆冬日 独特视角获好评如潮

  此次媒体的提前观影活动中,许多观众都对这部网络直播主题的电影非常感兴趣。随着主人公在游戏中的深入,故事情节也变得紧凑,观众看完电影后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节奏控制得太棒了,全程都是紧张的。”影片中劲爆的音效配上一关关“升级打怪”的任务,冒险甚至掺杂一点犯罪的情节让观众惊呼不已,尖叫声不绝于耳。

  电影全程围绕着一款名为“玩命直播”的直播社交软件,所有人原有的平静生活都随着这款软件的介入被打破,主人公们的爱情、友情、亲情都在全方位的网络直播中被影响和窥探。这种以网络直播为视角的电影风格让所有观众大呼路子野,也让他们在观影过程中更容易被带入,感受青春的冒险和极限挑战般的直播人生。

  当游戏成为玩命 惊险直播引观众热议

  在观影活动结束后,电影直击现今网络直播现象的主题也引发了观众的思考,有观众称这部电影是“粉丝与网红的最佳写照”,在这款游戏中,玩家需要接受任务并在规定时间直播完成,就可以升级并获得金钱奖励。慢慢的,观众的要求不再停留于“亲吻陌生人”这样的挑战,而是“蒙眼飙车”“高空过梯”等堪称惊险的玩命行为。有一位观众不禁感叹道:“看这部电影是我在今年做出的最正确的决定,电影用这种方式告诉我们,社交媒体所带来的舆论暴力,这种伤害是带有实质性的。”正如一名媒体人员事后的影评中写道的那样:“游戏或许是人的天性,但自制力是后天最可贵的美德。”

  电影《玩命直播》由好莱坞四小花旦之一艾玛·罗伯茨与“戴兰兰”戴夫·弗兰科强势加盟,将于1月6日全国公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