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维娜《大唐荣耀》收割男神 决绝赴爱虐心催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05 09: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维娜

  日前,由欢瑞世纪出品的大型青春宫廷历史权谋史诗电视剧《大唐荣耀》定档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新晋小花张维娜携景甜、任嘉伦、茅子俊、秦俊杰、梁婧娴以及导演、编剧等剧中主创人员出席发布会。现场张维娜以一身蝴蝶立体花纹短裙亮相,仙气十足。

  在《大唐荣耀》中,张维娜饰演刁蛮任性的大唐公主李婼,跟平常天生娇惯的公主们不同,李婼完全不受皇家礼教的约束,经常穿着胡人的衣服偷跑出宫,雷厉风行,自带气场。但刁蛮公主最终也会被真爱俘获内心,当李婼碰到大反派安庆绪(茅子俊饰)的时候也最终会失去自我,就算是失去一切也要和真爱一起,爱上不该爱的人无法自拔,虐心指数引人期待。

  发布会现场,张维娜介绍人物角色关键词——妹控体。在剧中有任嘉伦和秦俊杰两位皇兄宠着,成为两位男神的妹妹,张维娜也算得上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引得迷妹们十分羡慕。张维娜透露大皇兄李俶在剧中除了要管江山、爱珍珠(景甜饰)之外也特别疼爱自己。要么收获所有亲情的爱,要么失去自己的爱情,张维娜在剧中纠结牵绊的感情线还未开播就联想无数。

  据悉,《大唐荣耀》将登陆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从大年初二起,每晚黄金档与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