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零大冒险》杨威普通话遭群嘲 被赞无敌大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1-05 10:48:08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威被称无敌大叔

  杨威被称无敌大叔

  央视少儿频道的动画益智挑战类节目《零零大冒险》在首播取得开门红之后,本周六(12月7日)晚19点将迎来撒贝宁、杨威、沈梦辰、宁桓宇、谢彬彬、大王等一众明星的加盟。这次,明星嘉宾们积极动脑,试图从一众萌娃里找到自己作为成年人的存在感,然而沈梦辰、撒贝宁依然联手比赛了一把谁的智商更不在线。反而是开场低调、途中因为普通话遭到群嘲的世界冠军杨威撑到了最后,在萌娃里圈粉一片,被赞“无敌大叔”。

  杨威普通话着急 “成陈岑程”不分被群嘲

  杨威一出场就自带了世界冠军的风范,体操里的高难度动作“提倒立”说来就来,引得沈梦辰、大王等一众明星嘉宾一片惊叹。可惜萌娃们偏偏不买账,老实表示不想看,反差萌戳中众人笑点。

  接下来的挑战环节,杨威一直低调示人,不时向“学霸”撒贝宁投去崇拜的目光,直到在观战中遇到一道普通话测试题目,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题目与《白蛇传》里小青的全名有关,面对“成陈岑程”四个姓,杨威满头黑线,努力想发出准确的读音,却怎么听都是一个字,让专业主持撒贝宁一通大笑。挑战结束,李锐发表总结陈词“一定要学好普通话”,撒贝宁一本正经模仿起杨威被发音憋得慌的场景,杨威自己也被彻底绕晕,再次引来一片哄笑。

  世界冠军实力爆发 独撑全局引来集体点赞

  虽然普通话不过关,但世界冠军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在最后一关的挑战中,杨威实力爆发独撑全局,拼搏精神令人感动,也让萌娃和明星一起鼓掌点赞。最后一关的挑战,撒贝宁、杨威和宁桓宇需要站在翻滚的树桩上答题,若回答错误,树桩则会加快翻滚速度,三人如果没能坚持而掉下“深渊”,则挑战失败。这一关的题目明显难了不少,随着学霸撒贝宁的发挥失常,撒贝宁和宁桓宇前后掉进了“深渊”,只剩下杨威凭借自己体操世界冠军的身体素质独撑全局。

  临危不变的杨威在答对一道题目以后却再次连续答错,树桩翻滚速度让观战众人惊呼太快,都以为杨威坚持不了了。然而杨威依然没放弃,尽力跟上树桩的加速,手臂已青筋暴起。这样的拼搏精神,让上层空间的对手都开始给他加油,萌娃队友大多更是着急支招,大喊“调整呼吸”。

  回到上层空间后,在场嘉宾纷纷感叹不愧是世界冠军。杨威则表示,“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带着所有希望奋力一搏,希望孩子们能看到这个坚持的过程。”显然杨威的努力没有白费,萌娃们都被他的精神感动,王梓涵更直接称其为“无敌大叔”。想知道这位低调又暖心的无敌大叔最还有什么精彩表现,而他的坚持又能否迎来最终胜利?详情敬请关注本周六晚19点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险》!

[NextPage]

杨威和队友撒贝宁、宁桓宇、安安、小胖摆pose

  杨威和队友撒贝宁、宁桓宇、安安、小胖摆pose

[NextPage]

杨威和队友现场观战

  杨威和队友现场观战

[NextPage]

杨威开心比V

  杨威开心比V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