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铎演技获赞 《北上广》《放弃我》演活霸道总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1-05 11: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老有所依》张铎刘涛

  《老有所依》张铎刘涛

  近日,实力派演员张铎凭借着《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放弃我抓紧我》两部年度热剧霸屏无数,其在剧中精湛的演技完美诠释出了“霸道总裁”,不仅气场“两米八”,还将剧中角色的“无奈与心酸”揣摩得无比到位,令观众们纷纷大呼:张铎简直将萧然和莫凡演活了!

  张铎“解锁”新角色 “整容级”演技霸屏热门剧

  一向完美诠释“好人”角色的张铎,不论是在赵宝刚导演的《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饰演理想型男神,还是在《老有所依》中和刘涛飚戏,均大获好评。

  此次,张铎加盟《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与《放弃我抓紧我》两部卫视大戏,挑战“大boss”角色,一展“整容级”神演技,吸粉无数,赢得观众众多好评!在网友们眼里,张铎饰演的“霸道总裁”,气场能延伸到大屏幕之外,他将角色的那股精气神实力诠释了出来。

  霸道总裁演活“无奈与心酸” 张铎助攻王凯陈乔恩

  在《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与《放弃我抓紧我》中,张铎饰演的是“有身家、有实力,也有心机”的“三有”男人,他们“黑化”得事出有因——一个是情场职场双失意,一个是牢牢身负上一辈恩怨。张铎将人物深层的这种细腻情感均表现得淋漓尽致,演活了霸道总裁的“无奈与心酸”。在《放弃我抓紧我》的收官大戏里,张铎再度演技爆表,拼尽全力和王凯对打,用爆发式的台词功力唤出了对王凯的不满。其在楼顶要挟王凯的那段戏,更是“闻者流泪”,正因为他出色的表现,最终也成功“助攻”了王凯与陈乔恩,上演了一场自我“洗白”戏码,令观众大呼过瘾!

[NextPage]

张铎王凯携手飚戏

  张铎王凯携手飚戏

[NextPage]

张铎演活霸道总裁

  张铎演活霸道总裁

[NextPage]

张铎再展”整容级“演技

  张铎再展”整容级“演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