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脱定律》张大大曝杨幂佟丽娅“奇葩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1-05 15: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节目剧照

  节目剧照

张大大节目剧照

  张大大节目剧照

尉迟琳嘉下跪剧照

  尉迟琳嘉下跪剧照

  纯网情景喜剧综艺秀节目《欢脱定律》已上线九期,为观众带来了无数欢乐。本周上线的节目中,观众喜闻乐见的爆款“网红”前来助阵,高海宝吹奏“尖叫鸡”的画面令人捧腹大笑。魏翔不顾眉头受伤,流着血坚持表演的敬业精神令全场动容。而在娱乐圈一向好人缘的张大大则爆料了许多明星好友的“奇葩”事,比如杨幂和佟丽娅曾坐在楼下的马路边素面朝天地撸串儿。

  高海宝吹奏“尖叫鸡”上瘾 “POPPIN哥”重出江湖

  本周上线的新一期《欢脱定律》中,人气网红频频亮相。在“欢脱”魔法学院里,高海宝饰演的“哈里波波”用“尖叫鸡”当乐器演奏,“啊啊啊嗷”的叫声配合乐曲竟然莫名和谐。当高海宝一本正经地吹奏起“尖叫鸡”时,画面蜜汁搞笑,惹得观众直呼“辣眼睛”。吹奏过程中波波同学满脸陶醉,甚至害羞地宣称“这个乐器确实挺适合我。”

  除了这只网红鸡,曾凭借POPPIN版《最炫民族风》爆红网络“POPPIN哥”也重出江湖,带来全新的舞蹈。在节目中扮演斯内普教授的张卓行就是传说中的“POPPIN哥”,这次他火力全开,凭空演奏吉他、架子鼓、贝斯,姿势虽然专业却掩不住滑稽。张卓行不仅随动感的音乐大秀poppin舞技,而且还解锁了新技能,在训练哈里波波的“爆发力”时,他亲自示范掌劈木板,木板瞬间碎开的效果令台下观众都忍不住叫好。

  张大大被骂“矮冬瓜”玩自黑 魏翔饰演教导主任现场“飙血”

  作为本期的飞行嘉宾,伶牙俐齿的张大大与同样嘴功了得的《欢脱》“市长”尉迟碰在一起,其化学反应令人期待。在脱口秀部分,尉迟模仿张大大,一句“你给我死一边去”引来全场爆笑。张大大则大玩自黑,对被人骂“矮冬瓜”,他甚至主动补刀,“他们只是说出了我的真实身高”。在“欢脱”的舞台上,张大大不只敢说,还贡献了大量笑料。在《音效事故》小品中,他穿破旧军大衣,脖子上挂老式录音机,扮起乞丐来丝毫不顾忌形象。当现场突然响起《倍儿爽》的音乐时,张大大秒变脸,大跳骑马舞,音乐一收又立马恢复傲娇表情,神情切换简直天衣无缝。

  除了飞行嘉宾“卖力”,《欢脱》固定嘉宾的敬业程度同样令人惊叹。在本期节目中,魏翔饰演教导主任全程黑脸,骂学生时用力嘶吼,将观众学生时期的某些“教导主任”形象完全神还原。不仅如此,魏翔甚至在眉头“飙血”时仍不叫停节目录制。眼尖的观众可以看到他眉毛上的伤口在持续流血,但是魏翔丝毫不在意,仍继续“抖包袱”。为了节目效果,魏翔的敬业程度令人折服。

  张大大朋友圈曝光:杨幂佟丽娅蒋欣各自“奇葩”

  张大大和杨幂、angelababy、蒋欣等明星都是好朋友,他因此被网友戏称“坐拥半个娱乐圈女神”。张大大录制《欢脱定律》时,打开了话匣子,曝光了女神们的种种秘事。很多人都觉得明星私下里也像在镁光灯下一样光鲜亮丽,张大大直接否认,“艺人私下没有节目里那么精彩”。他拿好朋友佟丽娅举例子,“很多艺人私下活得还不如老百姓呢,就像佟丽娅整天宅在家里,带孩子的那段时间,她坐月子真的就是坐月子,每天都是泵奶,喂奶啊。”

  张大大说还有更极致的例子,“有一次,杨幂和佟丽娅素面朝天地坐在马路边上撸串儿,那时她们才参加完一个时尚盛典。”普通人过生日难免会互相送礼,张大大说明星间也不例外,“蒋欣就会第一个把礼物寄到我家。”他还评价蒋欣是“被动型人格”,“她不太主动地去和谁成为朋友,但是你一旦和她成为朋友,就会知道她是一个特别温暖的人。”

  看张大大爆料明星更多“奇葩”趣事,请锁定本周四晚8点的《欢脱定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