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孟非的头发原来是这么掉的!真相令人心酸…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1-09 09: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说起孟非,大家都会想起《非诚勿扰》,没错,正是在2010年开始播出的《非诚勿扰》中担任主持人,让孟非彻底火了起来,也为大众所熟知,而孟非也从节目主持人,转战娱乐圈,成为全国著名的红娘。

  不过人前的光鲜,不能掩盖背后的艰辛,对孟非也是一样。高考落榜、被辞退无数次、夏天搬砖到晕厥、因工作断手两次(其中一次是在《非诚》舞台上失足落下),精神压力大到头发全掉光,这些都是孟非亲身经历过的事。

  孟非在高考时,曾经因为理科实在太差,高考落榜。高中学历的他只好南下深圳打工,干了一个月的搬运工后,一度因为不适应晕厥在工地。

  之后,孟非回到南京在一家报社的印刷厂工作,印刷厂当时的印报量每周有100万份,而在印刷厂高强度的工作环境下,难免出现失误,有一次孟非一不留神,取报纸的时候手被机器卷进去了!,好在抢救及时,他的手总算保住了,但是工作也丢了。

  1994年,孟非看到江苏电视台再招聘,前去应征,成了电视台的一名临时工。工作期间孟非仍不忘学习,除了拿到专科文凭外,还向电视记者学习摄像技术,久而久之也能自己摄像。

  经过几年的努力,孟非开始步入正规,成为了一名真正的记者!由于长期劳累精神压力过大,孟非的头发开始大把大把地掉,最后竟然全掉光了。无奈之下,孟非只得以光头示人。

  蛰伏多年,孟非终于等来了一个主持人的机会——成为社会新闻评论类节目《南京零距离》的当家主持。之后,担任《非诚勿扰》主持人,迎来了自己的人生巅峰!喜欢孟爷爷的观众,都喜欢孟爷爷对社会的搞笑幽默,而这背后却暗含了当年所经历的的无数辛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