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可《触不到的TA》实力撩汉 欧阳娜娜邂逅“机车男”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1-09 11: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由爱影视”出品、腾讯视频联合出品、“V脸社长”监制、OPPO独家冠名的全网首档跨次元偶像剧真人秀《触不到的TA》再爆明星阵容。在集结了张若昀,孙杨,白敬亭一系列男神后,“花样型男”马可正式“入列”,欧阳娜娜作为节目首次公布的女嘉宾也确认加盟。

  《触不到的TA》作为一档少女心综艺,主要讲述人类主人与“手机人”之间的故事。每个“手机人” 有着不同的颜色和性格,由当红偶像明星来担当,它们与人类主人随机搭配,以隔空互动的形式完成一天的奇妙体验。其中,马可和欧阳娜娜将分别与“锰蓝”、“骑士黑”配对,开启一段奇妙的“跨次元之旅”。

  “杀姐姐”实力撩汉 强抱路人男友频放电

  凭借“杀姐姐”一角人气爆棚的青春偶像马可,这次在节目曝光的花絮中却展现出“男友力Max”的一面。为解救“手机人锰蓝”,马可路边求助情侣“吸收电力”,不料二人却被突如其来的“抚头杀”吓到。马可灵机一动开启“撩汉模式”,“可以借用一下你男朋友吗?”说罢,他就对一脸懵圈的男生强行“公主抱”,并用“电眼杀”对怀里的男生说“有没有感受到我给你放电?”这充满“爱”的画面里还不时穿插着“杀姐姐”深情的小眼神,不禁让粉丝浮想联翩,更是期待马可在节目中的表现。

  欧阳娜娜配对骑士黑 “甜心公主邂逅机车男

  继诸位男神后,《触不到的TA》终于迎来了首位女“主人”欧阳娜娜。作为一个在音乐方面颇有造诣的00后,欧阳娜娜用她的大提琴收获了大批的粉丝,而在此次官方公布的亮相海报中,欧阳娜娜手持相框,样子甜美可人,相框里则是她名为“骑士黑”的“手机人”。“骑士黑”身着黑色禁欲系西装,拿着相机认真拍照,身旁置放着银白色机车,尽显炫酷拉风范儿。“甜心公主”遇上“机车男”,这偶像剧感十足的搭配,想必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浪漫又刺激的视听感受。

  目前,《触不到的TA》已经曝光了五位颜值逆天的明星“主人”,超强阵容也将陆续曝光,他们最终的“手机人”搭档是谁?又将与“手机人”发生一场怎样的跨次元互动?敬请期待1月16日周一晚8点,腾讯视频《触不到的TA》。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