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幂想和家人说对不起:陪伴的时间太少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陈雪骅 2017-01-09 22:3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幂在上周的节目中身陷泥泞。

  红网长沙1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上周播出的“真正男子汉2”中,杨幂因为在集训中被教官要求“吃土”,勇敢表现再次成为焦点。1月9日,杨幂透过微信接受媒体采访,她直言吃土时内心很纠结。家事一直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杨幂亦感慨内心有过纠结。

  吃土的时候很纠结

  为了让战士们习惯在泥土纷飞的战场上,体验口鼻被泥沙各种充斥着的感觉,《真正男子汉 2》最新播出的一期节目中,明星战士们被要求 “吃土 ”。杨幂将一捧土塞进嘴里,嚼了几下之后,表情痛苦地吐了出来。这一幕成为节目中的焦点。

  杨幂坦言在荧屏背后不缺辛苦:“吃土的时候心情很纠结,因为也没想到会有这个环节,真的要吃土。” 杨幂说,当时没有想太多,就把土吃了,是因为在军队最重要的就是服从,“可能很多战士上战场打仗的时候,面临的情况会比我们严峻很多。在军队一切都是要服从,服从是军人的天性,就是只有服从。”

  想对家人说对不起

  杨幂的家事总是成为外界的焦点。在之前受访时,她曾感慨家人给予的支持是坚持节目录制的动力。说起过去的2016年,杨幂说:“有人问我去年要和谁说对不起,我要对家人说。无论如何,我都觉得陪伴家里人的时间太少了。”

  提及女儿小糯米是否也看了“真正男子汉2”,杨幂言语中暗示女儿还处在只对卡通片着迷的年龄:“糯米现在对一个卡通形象叫做‘peppa pig’比较感兴趣。我下次强制要求她看一期《真男》,哈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