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触不到的TA》许魏洲综艺首秀 吉他SOLO帅气爆表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10 10: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由爱影视”出品、腾讯视频联合出品,“V 脸社长”监制、OPPO独家冠名的全网首档跨次元偶像剧真人秀《触不到的TA》继公布张若昀、孙杨、白敬亭、马可、欧阳娜娜后,确认人气偶像许魏洲加盟。作为许魏洲的综艺首秀,会与搭配的“手机人“女嘉宾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又会有怎样的浪漫次元体验?

  许魏洲帅破次元壁 只为遇见你

  《触不到的TA》主要讲述了人类主人与“手机人”进行跨次元互动的故事。共邀请了16位当红偶像完成浪漫体验。在互不认识的情况下,“人类主人”与“手机人”为实现一个共同的小心愿,展开了8段奇妙的“破次元壁旅程”……

  海报中,许魏洲身着鹅黄毛衣,青春十足,“手机人小青新”在绿色的空间内试图伸手触碰主人,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猜想,脑补出一段浪漫偶像剧。据了解,这是许魏洲第一次参加综艺真人秀,在早前官方微博的互动中,粉丝参与热度已居高不下,此次许魏洲将展示更全面、更真实的自己,无疑给期待已久的粉丝奉上了一大新年福利。

  “音乐才子”技能全开 综艺首秀摇滚日常

  曝光的花絮中,许魏洲的帅气形象与手机人“小青新”的奇妙对话也引发了观众热议,许魏洲为给“小青新”借乐器,独闯地下乐队的活动场所,不料音乐实力竟被遭质疑。为顺利借到乐器,许魏洲气场全开,奉献了吉他SOLO,帅气指数爆表。

  据悉,许魏洲小学就获得了英国皇家舞蹈协会拉丁舞金奖,未满18岁就开始了词曲创作的音乐人生,颜值、才华同时在线。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手机人”有这样的好运气?音乐少年许魏洲还会解锁哪项音乐技能?都让人倍感期待。

  目前,节目已经集结了张若昀、孙杨、白敬亭、马可、欧阳娜娜、许魏洲等6位人气偶像,更多明星阵容也将陆续曝光,他们的“手机人”是谁?他们之间又会发生一场怎样的跨次元浪漫故事?锁定1月16日周一晚8点,腾讯视频《触不到的TA》,跨越次元壁,只为遇见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