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万达影城推“新春送你回家”公益活动 元月10日开始接受报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10 11: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年终将至,百鸟归巢。又到一年回家时,在繁华都市奔波了一年的游子带着对家乡的思念和未来的憧憬,归心如飞。为满足归家游子强烈的返乡梦想,湖南万达影城新春送你回家大型公益活动1月10日暖心启程,礼献荣归故里的您,让喜悦的心情因归家而绽放。

  每年,长沙都有数以百万计的外来务工人员,起早贪黑、日复一日辛苦劳作,他们不仅支撑起了中小微企业的发展,而且为整个长沙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湖南万达影城以爱之名,体恤您的思乡的之情,关心您的归家之旅,更想实际为潇湘游子的归途尽绵薄之力,只想帮助那些在长沙辛苦打拼、默默奉献的"新长沙人"。举办此次公益活动,不仅能有效缓解长沙市的春运压力,改善了外来务工人员春运"一票难求"的社会矛盾,而且也向全社会传递了关爱民生的正能量。

  湖南万达影城新春送你回家暖心之旅将在湖南省全面铺开,以省会长沙作为中心城市,覆盖湘潭、株洲、常德、衡阳、岳阳、郴州六座城市。考虑到高铁等交通工具的便捷性,针对未开放直达高铁的常德开设两台爱心大巴专车接送,其他五个城市每个城市赠送若干张免费高铁票,2017年1月21日为您开启温馨的归家之旅。与此同时,还将赠送每位参与活动的回家人员新年礼品一份。本次活动的对象,主要是惠及长沙在外就业人员。

  报名时间:

  2017年1月10日-2017年1月15日

  报名方式:

  方式一:关注长沙万达影城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姓名+电话号码”即可;

  方式二:电话报名,拨打13874942817或0731-84144900参与报名;

  方式三:现场报名,在长沙万达影城店内客服中心填写报名表即可报名。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湖南万达影城所有,以电话最终确认为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