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卫视鸡年春晚 王亮一家三口小品首秀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11 11:35:10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王亮一家三口

  山东卫视鸡年春晚《青春在一七》日前已经完成录制。“喜剧新星”王亮近日在网上晒出一组春晚录制现场花絮照:“感谢山东卫视、感谢观众,一家人首秀小品《催婚》2017年山东卫视春晚,我们不见不散。”

  王亮王小利父子档再现 一家三口小品首秀引观众期待

  此次的山东卫视春晚可谓是群星云集,而王亮和王小利的父子档曾在《欢乐喜剧人》中的出色表现也圈了一大票粉丝,此次一家三口的舞台首秀让观众们也是倍感期待。网友们看到也纷纷评论“最喜欢看你们幸福的一家人,给我们正能量”“我亮仔加油,等待有你的春晚”

  小品《催婚》贴切实际生活 承包笑点

  在之前《欢乐喜剧人》《笑傲江湖》等综艺节目中,王亮的出色表现不仅让大家眼前一亮,也让更多观众了解了这个多才多艺的喜剧新星。此次的山东春晚,王亮也是与家人精心排练了小品《催婚》,这个每当逢年过节的热议词,遇上了默契配合的王亮一家三口,将会有怎样的火花呢?据悉,山东卫视春晚将在1月24日19:30在山东卫视播出。期待此次王亮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