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倪妮奢侈品代言写真曝光 展复古精致慵懒范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11 12: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倪妮与某奢侈品牌合作的2017春夏全新眼镜形象大片曝光。据悉,这是她继某珠宝品牌后,收获的第二个国际奢侈品牌代言。此外,倪妮还有某国际服装品牌及国际洗发水品牌代言傍身,时尚代言之路越发顺风顺水。

  倪妮曾多次与该品牌合作登上杂志封面,谈到此次代言,倪妮表示:“Alessandro Michele一直是我欣赏的设计师,很荣幸能成为见证该品牌历史的一员。”

  作为该品牌新任亚洲区眼镜形象大使,倪妮身穿品牌2017系列女装亮相,复古碎花搭配蓬松卷发,精致的慵懒感扑面而来。据悉,该组大片由摄影师Glen Luchford掌镜,远赴洛杉矶拍摄完成。倪妮全方位呈现了圆框、廓形猫眼太阳眼镜以及哈瓦那光学眼镜,完美呈现品牌独树一帜的美学风格。倪妮也成为继全智贤、李冰冰、李宇春之后加入到品牌代言人俱乐部的新成员。

  2017年,倪妮依旧将在电影、时尚、商业上持续发力。在该写真发布的前一天,倪妮也曝光了某一线杂志二月刊封面写真。而未来,电影《悟空传》、《奇门遁甲》将分别占领暑期档与国庆档。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