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梦幻粉遇上高颜值 《明星的诞生》绽放超模光彩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1-12 11: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热维密秀中,不仅有满屏“大长腿”的超级福利,其中有一个专为少女而设的“PINK”板块以其青春靓丽的色彩也吸引了不少目光。近日《明星的诞生》的六名选手,也拍摄了一组由梦幻粉色为基调的“大片”,让不少颜控们眼前一亮。选手们精致的脸庞与出挑的气质,与这般粉红“仙境”十分相配。

  白色蕾丝娃娃洋装、活力星星高筒袜,简单的搭配让张馨月整个人显得更加灵动,微微嘟起嘴的可爱神态神似“华妃娘娘”蒋欣。

  竖条彩色拖地长裤与黑白简式短上衣,将王珏萌玲珑有致的身材烘托得恰到好处,栗色的短发更为这身装扮增添一丝“俏皮”。

  用亮眼的红色内搭一身利落工装,正如黄耕典一般“外冷内热”的个性搭配,与他个人气质相辅相成,脚踏白色复古板鞋,让黄耕典更添几分霸气。

  白色高领波浪衬衫与黑色西装外套、配上一头温柔的栗色短发与高挺的鼻梁,王驰的一切正与韩剧男主的标配一般吸睛。

  用黄绿大胆撞色竖条纹作为上衣,增添几分俏皮的彩漆帆布鞋,加上略显“痞帅”的坐姿,连淮伟一直是许多“迷妹”眼光追逐的焦点。

  色彩鲜明的红白相间条纹高领上衣搭配藕粉色华丽花纹的长裙,高高扎起的可爱“丸子头”,让蒋毓玮像个高贵的洋娃娃。

  这组如同爱丽丝超梦幻大片,不仅让粉丝们大饱眼福,更加让人期待这些选手还会有什么样的惊喜蜕变呢?一起关注周四中午12点由拉近网娱与爱奇艺联手打造、国美独家冠名的《明星的诞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