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别人的老板!白百何送员工豪包手机医疗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1-13 13: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白百何

  白百何

白百何工作室晒礼物

  白百何工作室晒礼物

白百何工作室微博评论

  白百何工作室微博评论

票房女王白百何

  票房女王白百何

  临近年关,年终奖就成为一个茶余饭后的话题。不少明星因为对员工出手大方豪爽而被称为“中国好老板”,送钱、送车、送出国旅游也不在是什么新鲜事。近日,白百何工作室晒出老板白百何日常送工作室小伙伴的礼物,清奇的画风引发网友热议,并收获众多好评。

  白百何工作室发布微博称:“工作室小伙伴都在朋友圈晒出老板送礼的日常,大家都评论说跟对了老板节日每天都过!但还是想问老板,今年我们的年终奖是什么呀?”在晒出的图片中,有最新款的手机、王菲[微博]演唱会门票、名牌包包和数码产品等,最抢眼的是全球通用的医疗保障卡。网友纷纷评论,“这样的老板太贴心,有一种难过叫我不是白百何的员工,请问工作室还缺人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