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志伟重金求面惨遭拒绝,苦等险翻脸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13 14: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你曾经为了吃一顿美食等待过多久呢?重庆有一家连曾志伟大哥都愿意为其苦苦等待一小时的小面馆,究竟它有什么独特的魅力呢?

  这碗奥照面魅力在于孝母泉的温泉水,老板坚持每日上山采水,甘甜泉水融入汤汁,给人带来甜蜜幸福的感觉。搭配具有重庆特色的鲜活醉鸡,不同于传统腌制,店主杀鸡前要先请鸡饮酒灌醉,使鸡肉肉质更加紧绷,让人醉上心头,再泡入原汤,煮至八分熟,可以听到鸡骨咔嘣脆的声响。吃法规矩也大有来头——先尝三分之一鸡肉,其余浇入面中。鸡肉千丝万缕,爽滑入口,和小面碰撞融合,别有一番滋味。这样绝妙口感的奥照面每日只限量五十碗,曾志伟大哥苦等一小时后,整碗连汤一扫而光。

  磁器口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是游客来重庆必去的第一景点,而磁器口一绝的三姐猫儿面则是来重庆必吃的第一碗面。曾志伟大哥低调变装化身张飞只为求到这一碗地道小面。看似简单的小面却大有来头,没有任何浇头,全靠油辣子提味。石钵捣碎,干锅煸炒,香辣两味相辅相成。而辣油的配比会随季节变化有所调节,辣味层层包裹人的味觉神经,浅尝一口,浑身一震,唇齿间荡漾着一种难以言喻的香辣味,险些把怕辣的曾志伟大哥辣晕,令人拍案叫绝。这碗面印刻着重庆人火爆的性格,也陪伴着老重庆走过春夏秋冬。老板娘挥泪见偶像,魔性笑声将曾志伟洗脑,余音环绕。

  位于南岸区的奇迹面,被当地人称为“最好玩的面”,曾志伟大哥压抑不住好奇心决定前来一探究竟。远远的闻着一股特别酸爽的香味飘来,顿时令人食欲大开,拨开这属于“奇迹面”特有的,如黄金般色泽的鸭汁油珠儿,雪白的原汤顿时浮现眼前。看似外表没温度,内心却是火热的,这就是它的奇迹之处。三十年老坛泡菜,取1981年第一场雪的雪水腌制,确保味道酸爽;鸭脚先汆后炖八小时,汲取泡菜之精华,入口即化。老板娘更放出“三不卖”的豪言——“食材不新鲜不卖,煮面水不干净不卖,食客嫌弃食材不卖”。

  三大必吃特色小面通过大咖寻味人曾志伟的盛情邀请,带着自家独门秘方来到了节目录制现场,擂台一较高下,如此火辣的竞技怎能错过?直击你的视觉味蕾,快腾出肚子锁定重庆卫视每周日晚21:20的《麻辣面对面》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