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克群美拍“超幽默”直播 新专献唱大咖KTV征服33万只耳朵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13 16: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2日晚,台湾知名创作歌手吴克群携全新专辑《人生超幽默》做客美拍原创音乐直播节目-大咖KTV。白色破洞毛衣的复古时尚装扮,迎合专辑造型设计的Q萌卷发,吴克群甫一出场便收获了屏幕前观众的点赞示爱。直播中, “情歌小王子”也以三首新专主打歌的现场演绎,征服大批观看粉丝:“有种演唱会直播的既视感!”,“听吴克群唱歌会上瘾!”

  吴克群美拍演绎新歌 新专辑被赞诚意十足

  就像是隔壁邻家大男孩,吴克群给人留下的一直是一个爱好讲冷笑话,在被戳中笑点时会拍手大笑,时而温柔,时而淘气爱搞怪的形象。但一旦拿起话筒开始唱歌,便会立刻安静下来,释放自己独属的魅力。

  美拍直播里,带来《人生超幽默》、《失速》以及《孤独是会上瘾的》三首新歌的吴克群,也在用这些细腻的音乐,述说着自己的音乐态度。旋律流畅的《人生超幽默》,直播画面中的吴克群闭着双眼完全沉浸在欢快的节奏里;犹如在历尽沧桑后,重归平静下的《失速》,孤独感在“吴式唱腔”下娓娓道来;还有《孤独是会上瘾的》,大批粉丝纷纷留言:“听哭了!”

  而不少“吴式情歌”的忠实粉丝则纷纷点赞为吴克群新专辑打分:“新专辑创意满满诚意十足,我给一百零一分!”

  幽默满分:讲无厘头冷笑话、星座游戏全猜错

  美拍大咖KTV直播间里,吴克群和主持人玩起来冷笑话挑战。原是主持人心血来潮讲了一个冷笑话,吴克群捧场的鼓掌大笑后,搞怪地用 “你竟然敢班门弄斧哦”的表情“无奈”地对美拍粉丝说:“既然如此,那我也来讲一个好了。”

  只见吴克群伸直右手的食指和小指,同时拇指弯曲,压住弯下的中指和无名指,比出经典摇滚手势:“这是rock,那么请问什么是疯狂的、最大的rock?”

  当看到现场工作人员和屏幕中的粉丝均一筹莫展时,得意的吴克群哈哈大笑着用双手拼出一个rock手势:“这就是大的rock!”粉丝顿时满头黑线:“不愧是冷笑话高手,够幽默!”

  在随后进行的猜主持人星座环节,吴克群竟然完美避开所有正确选项,直到猜完十一个只剩下最后一个星座时,才堪堪“猜”到最终答案。粉丝评论:“居然有人猜星座要猜十二次,太呆萌了!”“吴克群就是这么容易被看穿啊。”

  美拍大咖KTV直播的最后,被众多美拍粉丝喊话要多来美拍开直播的吴克群,爽朗回应:“我下次再来要改另外一个主题,人生不要超幽默,我们走田径风。”让美拍观众大呼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