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星春节送礼,拼的也是脑洞大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16 09:54:26
时刻新闻
—分享—

胡歌(资料图)

胡歌 资料图

  红网长沙1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诗浩)礼尚往来是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亲朋好友们备上一份薄礼,在娱乐圈打拼的明星艺人们自然也不例外,为一年来给予自己支持的团队、媒体以及最重要的粉丝们,备上一份新年礼物那也是必要的,不同以往的是,现今的明星们挑选礼物的心思,早就告别了以往的台历、记事本年代,不少礼物更是让人脑洞大开,不仅“颜值高”而且“新意足”,俨然成了考验双商的小测验呢。

  文艺派:胡歌

  新年礼物:500元网络购书券

  新意指数:★★★★

  或许很多粉丝还记得,在今年的金鹰节颁奖礼上,演员胡歌有一番精彩绝伦的发言,沉稳、睿智的谈吐甚至让主持人何炅也称赞不已,其实阅读早已是胡歌的生活爱好,所以在选择送新年礼物时,胡歌也不出意外地走了“文艺路线”——500元的网络购书券。胡歌还在贺卡上写道,“期待书香缭绕”,“老干部”的味道浓得不得了,除了送知识外,胡歌还送出了自己亲自拍摄的一些照片,有“诗情”又有“画意”,看来还真的是蛮不错的新年礼物了呢。

  实用派:黄渤、李小璐、海清

  新年礼物:文具大礼包+馒头大礼包(黄渤)、香薰+加湿器(李小璐)

  新意指数:★★★★

  胡歌的新年礼物在“文艺路”上走出了新意,演员黄渤、李小璐、海清则选择了生活实用的新年礼物:作为圈内的大红人,演员黄渤身上贴着若干影帝标签,不过很多跟其打过交道的艺人和媒体都一致认为黄渤是个实诚的北方人,跟他这次送出的文具大礼包和馒头大礼包一样,实诚得很。黄渤的文具大礼包包括了记事本、笔、贴纸、文件袋、橡皮等八件文具,而馒头大礼包则是来自黄渤家乡青岛的“饽饽”,包括鱼花、元宝、枣饽饽三款,精神食粮和物质食粮都备齐了,不得不说黄渤的礼物很动脑筋。

  李小璐送出的新年礼物是一款香薰和加湿两用的小机器,椭圆的外形,简洁的设计,看起来就有日系风格,“去年的雾霾天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个小礼物就是希望让大家注意自己的身体,关注空气卫生。”李小璐工作室工作人员这样解释道,所以这样的礼物自然是心意十足了。

  另一个走实用路线的是演员海清,送礼竟然想到送电子秤,也是没谁了吧,不过呢,仔细一想,电子秤这个东东,对于都市男女而言,其实还真是蛮实用的,提醒大家时刻关注各自的体型体重,健康可比什么都宝贵。

  搞怪派:杨迪

  新年礼物:除尘四件套

  新意指数:★★★★★

  如果说以上明星的新年礼物送得“有模有样”,那么喜剧演员杨迪则完全不按套路出牌,他的新年礼物是扫把、鸡毛掸子、刷子和拂尘四件套,此外还有一张杨迪身着道士服装的贺卡附赠,“水逆退散,新年除尘”,杨迪的这个礼物让人大笑之后,又忍不住要啧啧称赞一番。杨迪方面工作人员表示,“其实就是一个新年的美好祝福,礼物并不重,但是表达了一种好的寓意啊,而且这礼物也有幽默的含义在里面,符合杨迪喜剧演员的身份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