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宥嘉出席“星APP之夜” 婚后尽显成熟范

来源:北方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16 11: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3日晚,“2016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震撼开幕,林宥嘉身着一席浅蓝色修身休闲西装出席现场,演唱个人单曲《说谎》,独有的声线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一曲结束后又与内地女歌手阿肆合唱《致姗姗来迟的你》。

图:林宥嘉现场献唱

  音乐响起后,林宥嘉上台演唱了他第二张个人专辑《感官/世界》中的主打歌曲《说谎》,深情的歌声加上他独有的忧郁表情,将歌曲中入微的情感、矛盾中的起落演绎得淋漓尽致。

  歌曲结束后,林宥嘉又与阿肆合唱了那首脍炙人口的《致姗姗来迟的你》,轻快舒畅的风格打破了上首歌曲营造的忧郁气氛。歌曲演唱间隙,两个人还不忘互相调侃,现场不时有粉丝尖叫。

  2016年对于林宥嘉是收获的一年,6月17日发行第五张专辑《今日营业中》。8月22日,专辑中的歌曲《天真有邪》获得全球流行音乐金榜2016上半年度20大金曲奖。

  而最让粉丝关注的事件,当属在11月向女友丁文琪求婚成功,当时林宥嘉在网上发布长文公开向丁文琪求婚,字里行间透着对女友的满满喜爱,并在今年1月7日与女友登记结婚。

  据悉,活动当晚李宇春、汪峰、张杰、吴莫愁、羽泉、李维嘉、李荣浩、邓紫棋、沈凌、阿雅等众多人气巨星助阵“星APP之夜”,东方卫视和NOW直播全程直播,为粉丝们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